272 神將人類的末日帶給人間

1 我末世審判工作的意義并不是為了某些人或某個人,而是來顯明我原有的性情。不過,因着種種原因,或是時間倉促,或是工作繁忙,我的性情并未使人對我有絲毫的認識,所以我舉步進入我新的計劃之中,進入我最後的作工之中,來展開我作工中更新的一頁,以便凡是看見我的人都因我的存活而捶胸搗背、痛哭不止。

2 因為我將人類的末日帶給人間,從此我將所有的性情都公布于人類,讓所有認識我與不認識我的人都「大飽眼福」,看見我的的確確來在了人間,來在了萬物滋生的地上。這是我的計劃,是我創造人類以來僅有的一次「表白」。但願你們都能傾心留意我的一舉一動,因為我的刑杖又一次逼近了人類,逼近了所有與我敵對的人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

上一篇: 271 神拯救的是敬拜神遠離惡的人

下一篇: 273 神是全人類生存的寄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