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 神在尋找渴慕他顯現的人

1 今天這個時代,類似挪亞這樣的能敬拜神而遠離惡的義人都已不復存在,但神還是恩待了這個人類,還是寬赦了這個末了時代的人類。神在尋找渴慕他顯現的人,在尋找能聽他話語的人,尋找不忘記他托付而為他獻上身心的人,尋找在他面前如嬰兒一樣對他順服、没有抵擋的人。你若不受任何勢力的阻撓而為神獻身,那你將會是神所看中的對象,將會是神所賜福的對象。

2 你若有很高的地位,若有很高的名望,若有很多的知識、很多資産,有很多人擁護你,而你却仍然不受這些東西的困擾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呼召與托付,作神讓你作的事情,那你所作的事情將是世界上最有意義而且是人類最正義的事業。你若為了地位或者為了自己的目的而拒絶神的呼召,那你做的一切都是神所咒詛的,更是神所厭憎的。

3 若你是總統,你是科學家,你是牧師或長老,無論你的官職有多大,你若憑着你的能力、你的知識去做你的事業,那你永遠是一個失敗者,是一個没有神祝福的人,因為神不接納你所做的一切,他不承認你是在做正義的事業,也不認可你是在為人類謀福利,他會説你做的事都是在用人類的知識與人類的力量而努力推開神對人類的保守,是在否認神的祝福,他會説你是在引導人類走向黑暗,走向死亡,走向漫無邊際的人類無神失去神祝福的開端。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

上一篇: 269 神在尋找你的心你的靈

下一篇: 271 神拯救的是敬拜神遠離惡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