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 承擔神末世工作的神

1 神在末後作的工作就是讓人能在地上看見天上的神在人中間生活,讓人能認識神、順服神、敬畏神、愛神,所以他才第二次重返肉身。雖然人今天所看見的是與人一樣的神,人看見的是有鼻子有眼睛的神,看見的是一個很不起眼的神,但到最終神要讓你們看見,没有這個人的存在天地都要巨變,没有這個人的存在天上要昏暗,地上要混沌,人類都要活在飢荒瘟疫中。讓你們看見没有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來拯救你們,那神就早已將人都毁滅在地獄之中了,没有這個肉身的存在你們將是永遠的罪魁,没有這個肉身的存在你們將是永遠的尸體。

2 你們應該知道,没有這個肉身的存在整個人類都難以逃避一場大的浩劫,難以逃避末世神對人類的更重的懲罰;没有這個普通的肉身的降生你們都求生不得求死也不能;没有這個肉身的存活那你們今天就不能得着真理來到神的寶座前了,反而都因着罪孽深重而受到神的懲罰了。你們知道嗎?若不是神重返肉身,那任何一個人都没有機會蒙拯救了,而且若不是這個肉身的來到神早已將舊的時代結束了。你們是因着神在肉身中活着而得着了存活的機會,這一切的福氣都是因着這個普通的人而得着的。

3 最終萬國都要敬拜這個普通的人,都要感謝這個小小的人,都要順服這個小小的人,因為是他帶來的真理、生命、道路拯救了全人類,緩解了人與神的矛盾,縮短了神與人的距離,溝通了神與人的心思,也是他為神得着了更大的榮耀。這樣的一個普通的人不值得你相信、不值得你仰慕嗎?這樣的一個普通的肉身不配稱為基督嗎?這樣的一個普通的人不能成為神在人中間的發表嗎?這樣的一個使人免去了灾難的人不值得你們愛戀、不值得你們挽留嗎?最終萬國都要敬拜這個普通的人,都要感謝這個小小的人,都要順服這個小小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

上一篇: 203 不接受道成肉身的神都得滅亡

下一篇: 205 神自己就是真理生命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