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道成肉身對你們至關重要

1 這次神來作工不是靈體而是很普通的身體,而且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身體,也是神重返肉身的身體,是一個很普通的肉身,你從他身上看不出與衆不同的地方,但你能從他得着你從未聽過的真理。就這樣一個小小的肉身就是神所有真理的言語的化身,是神末世工作的承擔者,也是人認識神全部性情的發表。他是你進入國度的大門,也是你進入新時代的嚮導。這樣的一個普通的人不值得你相信、不值得你仰慕嗎?

2 神在末世的工作都是憑藉着這個普通的人,他會賜給你一切,他更能决定你的一切,這樣一個人能是你們所認為的簡單得不值得一提的人嗎?他的真理不够使你們心服口服?他的作為不能使你們眼服?還是他所帶領的道路不值得你們去走?到底是哪一樣能使你們對他反感又對他弃絶、迴避呢?發表真理的是這個人,供應真理的也是這個人,使你們有路可行的也是這個人,你們難道還不能從這些真理中間尋找神作工的踪迹嗎?

3 没有耶穌的作工人類不能從十字架上下來,但没有今天的道成肉身,從十字架上下來的人永遠得不着神的稱許,永遠不能進入新的時代,没有這樣一個普通的人的來到,你們就永遠没有機會、没有資格看見神的本來面目,因為你們都是早該滅亡的對象。因着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來到,神寬恕了你們,神憐憫了你們,不管怎麽樣,還是那一句話:道成肉身的這個普通的人對你們至關重要,這就是神已在人中間作過的很大的事。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

上一篇: 201 道成肉身才是生命活泉

下一篇: 203 不接受道成肉身的神都得滅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