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兩次道成肉身都可以代表神

1 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實際的意義。神道成肉身不管性别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當初耶穌來的時候是男性,這次來的時候是女性,從這裏能看見神造男造女都能為着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兒没有性别的劃分。神兩次道成肉身是來顯明他的所有作為的。假如這步不道成肉身親自作工讓人目睹,那在人的觀念裏人永遠認為神只是男性不是女性。

2 耶和華起初造人類是造了男性、女性兩類人,所以,他道成的肉身也就按着男性、女性來劃分了。他道成肉身兩次完全是根據起初他造人類的意念而定規的,就是根據未經敗壞的男性、女性來完成他的兩次道成肉身的工作。以往你不明白,現在你還能褻瀆神的工作,尤其是神道成的肉身嗎?你若看不透,最好别亂説,免得顯出你的愚昧無知,暴露出你那醜相。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

上一篇: 191 神兩次道成肉身的源頭是一

下一篇: 193 神向萬人顯現的是他的公義性情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