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 神道成肉身作工的必要性

1 神能將敗壞的人拯救出來脱離撒但的權勢,但這一工作并不是神的靈能直接達到的,而是神的靈穿戴的肉身、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唯一能作的工作。這個肉身是人也是神,是有正常人性的人,也是有完全神性的神,所以,儘管這個肉身不是神的靈,而且與靈大不相同,但拯救人的仍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是靈也是肉身。

2 三步作工中只有一步作工是靈直接作的,而其餘的兩步作工則都是道成肉身的神作的,并不是靈直接作的。靈作的律法時代的工作并不涉及變化人的敗壞性情,也不涉及人對神的認識,肉身作的恩典時代與國度時代的工作則都涉及人的敗壞性情與人對神的認識,肉身作的工作都是拯救工作中重要、關鍵的工作。

3 所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神道成肉身的拯救,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直接作工,人類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牧養、扶持、澆灌、喂養、審判、刑罰,需要道成肉身的神更多的恩典、更大的救贖。只有在肉身中的神才能做人的知心人,做人的牧者,做人隨時的幫助,這些都是如今與以往道成肉身的必要性。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上一篇: 171 道成肉身更適合作拯救工作

下一篇: 173 神道成肉身作工的長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