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道成肉身更適合作拯救工作

1 末世的審判工作是以道成肉身的身份出現來作工作的,因為審判的是被敗壞的人,是屬肉體的人,并不是直接審判撒但的靈,所以審判的工作不是在靈界進行,而是在人中間進行。對于審判人肉體敗壞的工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適合作、最有資格作,若是神的靈直接審判那就不能面面俱到,而且人也難以接受,因靈不能與人面對面,就這一點就不能達到立竿見影的果效了,更不能讓人更透亮地看見神的不可觸犯的性情。

2 只有在肉身中的神審判人類的敗壞才是徹底打敗撒但,同樣是有正常人性的人,在肉身中的神能直接審判人的不義,這是他聖潔的標志,也是他與衆不同的標志,只有神能有資格、有條件審判人,因為他有真理、有公義,所以他能審判人,没真理、没公義的人不配審判别人。若是神的靈作這個工作那就不是戰勝撒但,靈本來就比肉體凡胎高大,本來就是聖潔的,他本來就是勝過肉體的,靈直接作這個工作并不能審判人的全部悖逆,也不能顯明人的不義。

3 審判工作是藉着人對神的觀念而作的,而人對靈本來就没有觀念,所以靈不能更好地顯明人的不義,更不能透徹地揭示人的不義。道成肉身的神是不認識他的人的仇敵,藉着審判人對他的觀念與抵擋就將人類的悖逆都揭示出來了,肉身作的工作比靈作的工作果效更明顯。所以,審判全人類的不是靈直接作而是道成肉身的神來作工。肉身中的神是人可以看得見、摸得着的,在肉身中的神能將人徹底征服。人對肉身中的神由抵擋到順服,由逼迫到接受,由觀念到認識,由弃絶到愛,這就是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果效。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上一篇: 170 神兩次道成肉身都是人類的需要

下一篇: 172 神道成肉身作工的必要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