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神兩次道成肉身都是人類的需要

1 末世的工作若不是藉着道成肉身根本没法達到果效,不能將罪惡的人完全拯救出來。因為神若不道成肉身就是人看不着而又不可接觸的靈,而人都是屬肉體的受造之物,人與神是在兩個不同的世界,而且具有不同性質,神的靈與屬肉體的人格格不入,根本没法「建交」,而人又不能成為靈,這樣,只有神的靈成為一個受造之物來作他原有的工作,因為神能升到至高處也能降卑為一個受造的人,作工在人中間,與人同生活,但人却不能升為至高成為靈,更不能降到至低處,所以,非得神道成肉身作工作。

2 就如第一次的道成肉身,只有神道成的肉身能釘十字架來救贖人,而神的靈根本没法釘十字架來作人的贖罪祭。神能直接成為肉身來作人的贖罪祭,但人不能直接上天去拿神給人預備的贖罪祭。這樣,只有「讓神天上、天下多跑幾個來回」,也不能讓人上天去取這救恩,因為人墮落了,而且人根本上不了天,更拿不着贖罪祭,所以,還得耶穌來在人中間親自作那些人根本達不到的工作。每次的道成肉身都是太有必要了,若是其中有一步神的靈能直接達到,他也不會忍怨受辱而道成肉身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上一篇: 169 敗壞人類需要神道成肉身來拯救

下一篇: 171 道成肉身更適合作拯救工作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