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末世基督是人進入國度的大門

1 這次神來作工不是靈體而是很普通的身體,而且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身體,也是神重返肉身的身體,是一個很普通的肉身,你從他身上看不出與衆不同的地方,但你能從他得着你從未聽過的真理。就這樣一個小小的肉身就是神所有真理的言語的化身,是神末世工作的承擔者,也是人認識神全部性情的發表。你不是很想看看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了解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看看人類的歸宿嗎?他會告訴你這一切從未有人能告訴你的秘密,他還會將你所不明白的真理告訴給你的。他是你進入國度的大門,也是你進入新時代的嚮導。

2 這樣一個普通的肉身有很多人所不能測透的奥秘,他的所作所為能使你測度不透,但他所作工作的一切目標使你足以看見他并不是一個人所認為的簡單的肉身,因為他代表神在末世的心意,他代表神在末世對人類的顧念。雖然你不能聽見他説話如驚天動地,雖然你不能看見他雙眼猶如火焰,雖然你不能受到他鐵杖的管制,但你能從他的説話中聽見神在發怒,又知道神在憐憫人類,看見神的公義性情,看見神的智慧所在,更領略神對全人類的顧念之情。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

上一篇: 167 基督就是實際的神

下一篇: 169 敗壞人類需要神道成肉身來拯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