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基督就是實際的神

1 神的話語帶着生命力,給我們當行的道,也讓我們領悟到了什麽才是真理。我們開始被他的話語吸引,我們開始注意他的説話語氣、説話方式,也開始下意識地關心起這個不起眼的人的心聲。他為我們嘔心瀝血,他為我們寢食難安,他為我們哭泣、嘆息,他為我們病中呻吟,為着我們的歸宿,為着我們的蒙拯救,他忍受着屈辱,我們的麻木、我們的悖逆讓他的心在流泪流血。這樣的所是所有是一個普通人所没有的,也是任何一個敗壞的人所不具備也達不到的。他有常人没有的寬容、忍耐,他的愛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具備的。

2 除了他,没有人能知道我們的所思所想,没有人能對我們的本性、實質瞭如指掌,没有人能審判人類的悖逆、人類的敗壞,也没有人能代表天上的神與我們如此説話、作工;除了他,没有人具備神的權柄,神的智慧、尊嚴,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在他身上發表無遺;除了他,再没有人能指給我們道路,帶給我們光明;除了他,没有人能揭示神從創世到如今還未公開的奥秘;除了他,没有人能拯救我們脱離撒但的捆綁,脱離敗壞性情。

3 他代表神,他發表着神的心聲、神的囑托、神對全人類的審判之語。他開闢了新時代、新紀元,帶來了新天新地、新作工,給我們帶來了希望,結束了我們渺茫中度日的生活,讓我們全人徹徹底底地看到了蒙拯救的路,他征服了我們全人,得着了我們的心。從那一刻開始,我們的心有了知覺,我們的靈似乎也復苏了:這個普通的人、小小的人,這個生活在我們中間、被我們弃絶了許久的人,不正是我們朝思夜想、日夜盼望的主耶穌嗎?是他!就是他!他就是我們的神!他就是真理、道路、生命!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四 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

上一篇: 166 兩千年的相思

下一篇: 168 末世基督是人進入國度的大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