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神末世道成肉身的目的

1 在末世神道成了肉身來作他該作的工作,盡他的話語職分,他親自來在人中間作工的目的就是為了成全合他心意的人。從創世到如今他就在末世作這樣的工作,就在末世道成肉身作如此大規模的工作,儘管他忍受了世人難以忍受的痛苦,儘管他從高大的神降卑為普通的人,但他的工作絲毫不耽誤一點,他的計劃一點也不打亂,他在作着他原來計劃好的工作。

2 此次道成肉身的目的,其一就是來征服人,其二就是來成全他所愛的人。他要親眼看見他所成全的人,他要親眼看見他所成全的人為他作見證。被成全的人不是一個,也不是兩個,但却是屈指可數的一班人,這一班人來自世界各國,來自世界各個民族。他作了如此多的工作,目的就是為了得着這一班人,得着這一班人為他作的見證,得着他在這一班人身上取得的榮耀。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注重實行的人才能被成全》

上一篇: 163 基督來在地上作工的目的

下一篇: 165 没有人察覺到神的到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