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末世的工作主要是為了賜給人生命

1 這最後的一步工作是藉着話語達到果效的。藉着話語人明白許多奥秘,明白歷代以來神所作的工作;藉着話語人得着聖靈的開啓;藉着話語人明白歷代以來人未揭開的奥秘,明白歷代以來先知、使徒所作的工作和作工的原則;藉着話語人也明白了神自己的性情,知道了人的悖逆、人的抵擋,認識了自己的實質。藉着這一步步作工和所有的説話,人認識了靈的作工,認識了神道成的肉身所作的工作,更認識了他所有的性情。

2 你認識神六千年的經營工作也是藉着話語達到的,認識自己以往有哪些觀念,達到放下,不也是藉着話語達到的嗎?耶穌那一步工作顯神迹奇事,這一步作工不顯神迹奇事,你明白了為什麽不顯神迹奇事,這不也是藉着話語達到的嗎?所以,這一步所説的話語超過歷代以來使徒、先知所作的工作,就是先知所説的預言也達不到這個果效。這一步所説的話有預言、有真理,但主要是為了賜給人生命。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上一篇: 90 神的話就是權柄就是審判

下一篇: 93 國度時代話語成就一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