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神一直作工帶領人類

1 自從有了神的經營以來,他就在一直盡心盡力地作着他的工作。雖然他隱藏着他的本體,但他一直伴隨着人類,作工在人類身上,發表着他的性情,以他的實質帶領着全人類,以他的大能、以他的智慧、以他的權柄作工在每個人身上,以至于有了律法時代,有了恩典時代,有了現在的國度時代;雖然神的本體向人隱藏,但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與神自己對人類的心意,神是毫不保留地都顯現給人讓人看見、讓人經歷。人類雖然看不見摸不着神,但人類接觸到的神的性情、神的實質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的發表。

2 神無論以什麽樣的方式、站在什麽角度作工作,他都是以他真實的身份在對待人,作他該作的工作,説他該説的話;神無論站在什麽角度上説話,或者站在三層天的高度,或者站在肉身的角度,甚至站在一個普通人的角度上來對人説話,他都是盡心盡意,没有任何的欺騙、隱藏。在他作工期間,他發表着他的言語,發表着他自己的性情,也發表着他自己的所有所是,毫不保留!他是以他的生命、他的所有所是來帶領着人類。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一》

上一篇: 115 神的經營是一直向前發展的

下一篇: 117 末世神作的工作更進深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