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神是初也是終

伴唱:我是初也是終,我是撒種的,也是收割莊稼的。

1 神的道成肉身就是為了開闢新時代,當然開展新時代的同時已結束了舊時代。神是初也是終,他自己開展工作,也得由他自己來結束舊時代,這就是打敗撒但、戰勝世界的證據。每次的親自作工在人中間都是一次新的争戰的開始,没有新工作的開始,當然就没有舊工作的結束,舊工作没有結束證明與撒但争戰的工作就没有結束。

2 只有神自己來了,又將新的工作作在人中間了,人才能徹底從撒但的權下出來得到解脱,人才能有新的生活、新的開頭,否則,人永遠活在舊的時代裏,永遠活在撒但老舊的權勢之下。神帶領一次時代,人就得釋放一部分,人就隨着神的工作向新的時代邁進,神得勝了,那就是跟隨他的人也都得勝了。

伴唱:我是初也是終,我是撒種的,也是收割莊稼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一》

上一篇: 111 神是六千年經營計劃的主宰

下一篇: 113 神經營人類工作的意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