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神要恢復創世之態

1 隨着我發聲的加深,我也觀察全宇之態,萬物都因着我話而更新,天也在變,地也在變,人也在顯露原形,慢慢地,人都各從其類了,不知不覺中都歸到其「家族」之中。我便因此而大大歡喜,在我無攪擾,我的大功不知不覺便成就了,不知不覺萬物都變化了。我創世之時,將一切都各從其類,讓所有有形之物都歸類,當我的經營計劃即將結束之時,我要恢復創世之態,恢復所有的一切的本來面目,徹底變化,讓所有的一切都歸在我的計劃之中,時候已到!我的計劃中的最後一步即將完成。污穢的舊世界啊!必在我話中倒下!必因我的計劃而歸于烏有!萬物啊!都在我話中重得生命,有了「主宰者」!聖潔無污點的新世界啊!必在我的榮光之中重新得以復苏!錫安山哪!不要再静默不語,我已勝利歸來!我在萬物之中察看全地,地上的人又開始了新的生活,有了新的盼望。

2 我民哪!怎能不在我的光中而復活呢?怎能不在我的引領之下而歡騰呢?地在歡呼,水在嘩然歡笑!得以復活的以色列!怎能不因我的預定而自豪呢?誰曾哭泣?誰曾哀號?往日的以色列已不存在,今日的以色列在世界之上屹立起來,在所有人心中站立起來,今日的以色列必因我民而得到生存之本!可恨的埃及!難道還與我抵擋嗎?怎能因我的憐憫而趁機逃脱我的刑罰呢?怎能不在我的刑罰中生存呢?凡我愛的必存到永遠,凡抵擋我的必被我刑罰到永遠,因我是妒忌人的神,對所有人的所有作為都不輕易放過,我要鑒察全地,以公義、以威嚴、以烈怒、以刑罰出現在世界的東方向萬人顯現!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六篇》

上一篇: 99 神話語成就一切

下一篇: 101 神經營工作的目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