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神對萬國萬民的審判

伴唱:我的國度已徹底實現,公開降臨在人間,這更意味着我的審判已完全降臨。

1 所有一切的灾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灾難,瘟疫、飢荒、水灾、旱灾、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灾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灾也要陸續發起,人吃人的現象也要到處發生,這些都是我對萬國萬民的審判。

2 我的名要向各方、各處擴展,讓人都知道我的聖名,都認識我。隨着灾難的降臨,我的名也隨着廣傳,你們若不謹慎小心,會失去你們應得的那一份的,還不害怕嗎?我的名向各宗、各界、各邦、各派擴展開來,這就是我的工作有層有次,一環緊扣一環,都是我智慧的安排,只願你們在每一步都能緊緊隨着我的脚踪前進。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十五篇》

上一篇: 30 一切奥秘全顯明

下一篇: 32 神帶着審判降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