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神的羊聽神的聲音

1 日子就要結束,世界一切都要歸于烏有,一切一切都要「捲土重來」,你們切記!切記!不能含糊!天地廢去,我話不能廢去!再次勸導你們,别奔跑歸于徒勞!醒悟!回頭是岸!我在你們中間已經顯現,我的聲音已經出現。

2 我的聲音已經出現在你們面前,天天面對面,天天都新鮮,你看見了我,我也看見了你,我時時都在向你説話,和你面對面。但是你就是拒絶我,不認識我,我的羊會聽我的聲音,但你們還是遲疑!遲疑!油蒙了心竅,被撒但蒙蔽了眼睛,看不見我的「榮顔」,何等可憐!何等可憐!

3 我寶座前的七靈奉差遣到全地,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向衆教會説話,我是公義的,我是信實的,我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聖靈向衆教會説話,凡是有耳的就當聽!凡是活的就當接受!只管吃喝,不要疑惑。凡是順服聽話的蒙了大福!

4 凡是真心尋求我面的,必有新亮光、新的開啓、新的看見,一切一切都新鮮,我話隨時向你顯現,開你靈眼,你會看見靈界的一切奥秘,國度就在人間。進到避難所,一切恩典祝福都在你身上,飢荒瘟疫都不能臨近你,狼蟲虎豹都不能傷害你,你會與我同往同行,一同進入榮耀之中!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十五篇》

上一篇: 27 當東方發出閃電之時

下一篇: 29 全能神展開書卷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