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神的七號再次響起

1 我七號的響起,即唤醒了那些在沉睡之中的人哪!趕緊起來不遲,顧生命吧!睁眼看看現在是什麽時候了,有何所求?有何所想?還有何所戀呢?難道得到我的生命和你所愛、所留戀的東西價值有何區别你没考慮過嗎?不要再任性玩耍,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呀!趕緊站起來,識破撒但的各種陰謀詭計,并能向撒但誇勝,跟上我的脚踪。不灰心、不軟弱,一直向前,一步一個脚印,一直到路終!

2 七號又次響起,將是審判之號聲,審判了悖逆之子,審判了萬國萬民,使列國降服在神面前,神的榮顔必顯在萬國萬民面前,人人心服口服,呼喊真神的聲音永不止息。全能的神更加榮耀,我的衆子也會與我一同得榮耀,一同作王,審判萬國萬民,懲罰惡人,拯救憐憫屬我的人,使國堅固平穩。藉着七號的響聲,要有大批的人被拯救,回到我的面前屈膝敬拜,贊不絶口!

3 七號再次響起,是時代結束的尾聲,是戰勝魔鬼撒但的得勝號聲,是國度在地上公開生活開始的禮炮聲!這聲音何等高昂,這聲音在寶座回響,這號聲震動天地,是我經營計劃的勝利標志,也是審判撒但,宣判這個舊世界徹底死刑了,歸于無底深坑!這號聲意味着恩門將要關閉,國度生活就要在地上開始,名正言順。神是拯救愛他的人,歸回他的國度之後,地上的人將會面臨一場飢荒、瘟疫,神的七碗、七灾陸續就要作事,天地廢去我話不能廢去!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三十六篇》

上一篇: 25 寶座有七雷發出

下一篇: 27 當東方發出閃電之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