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們已被提到寶座前

1 我們已被提到寶座前,全是神的恩待和憐憫,衆聖徒生發愛神的心,堅信不移踏靈程。認定獨一真神已道成肉身,宇宙之首掌管萬有,是聖靈印證,鐵證如山!永不改變!全能神啊!今天是你打開了我們的靈眼,使瞎子能看見,癱子能行走,大痲瘋病得醫治;是你打開了天窗,我們看見了靈界奥秘,能被你那神聖話語貫穿,從撒但所敗壞的人性裏拯救出來,這是你極大的工作和憐憫。我們就是你的見證人!

2 你無聲無響卑微隱藏了許久,你經過了死裏復活,十字架之苦,人生的酸甜苦辣,逼迫患難,經歷品嘗了人間的痛苦,被時代弃絶,道成肉身就是神的自己。為了神的旨意,從糞堆裏把我們拯救出來,右手托着,白白恩典賜給我們。將你生命作到我們裏面,是你不辭辛苦,你的心血代價都凝聚在衆聖徒身上。我們就是你的心血、你的代價。全能神啊!因着你的慈愛和憐憫,因着你的公義和威嚴,因着你的聖潔和謙卑,萬民必俯伏你面前屈身敬拜,一直到永遠。

3 今天是你作成了衆教會——非拉鐵非教會,是你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已經實現了。衆聖徒能謙卑順服在你面前,靈裏相通愛裏相隨,聯于泉源,生命的活水涌流不息,洗刷清除教會中的一切污泥濁水,再次潔净了你的聖殿。是我們在靈裏讓神執掌王權,與神同行得以超脱,勝過世界,靈自由飛翔得着釋放,這是全能神作王的結果。積極主動與神配合,配搭事奉成為一,滿足全能神的心意,盡快成為一個聖潔的靈體,踐踏撒但,結束撒但命運。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二篇》

上一篇: 10 神的國度出現在地上

下一篇: 12 神把榮耀帶到了東方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