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神的國度出現在地上

1 全能真神,寶座為王,執掌全宇宙,面向萬國萬民,普天之下閃爍着神的榮光。宇宙地極凡是活的都當看見,山、河、湖泊、地、海和所有生存的萬物啊,在真神的面光之中揭開了序幕,重得復苏,如夢方醒,破土萌芽!啊!獨一真神,顯現在世人面前,有誰敢抵擋對待?人人心驚膽戰,無不心服口服,連連求饒赦免,萬人都向他屈膝,萬口都向他敬拜!

2 五洲四海、山河萬物啊,都向他贊美不息!和煦的春風伴隨着春意帶着綿綿的春雨,小溪的流水聲和衆人一樣,都悲喜交加,流下了虧欠自責的泪水。江河、湖泊、海浪、波濤都在歌唱,頌揚真神的聖名!贊美之聲音何等清晰啊!以往被撒但所敗壞過的舊物,一切一切都要更新,都要改變,進入嶄新的境地……

3 這是神聖的號角,已經響起來了!側耳傾聽,聲音何等悦耳,是寶座在發聲,向列國列民在宣告,時候已到,已到末後的結局了,我的經營計劃已結束了,我的國度已公開出現在地上,世上的國已成了我神的國。我的七號從寶座發聲,將要有何等奇妙之事發生!喜看我民,會聽我的聲音,從各國各方匯聚一起。衆人啊,都口不離真神,贊美跳躍不止!向世人見證,見證真神的聲音如雷鳴般的衆水聲音,衆人都要擁進我的國度。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三十六篇》

上一篇: 9 全能神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

下一篇: 11 我們已被提到寶座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