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全能神聖潔靈體出現了

1 全能神!公開顯現出榮耀的身體,聖潔的靈體出現了,他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世界肉體全改變,登山變像是神的本體。頭戴金冠冕,身穿潔白衣,胸間束金帶,世界萬有是他的脚凳,眼目如同火焰,口中有兩刃利劍,七星右手攥。國度道路光明更無限,榮光發現照耀,山歡水笑,日月星辰都在環繞,排列整齊,正在迎接完成六千年經營計劃的獨一真神已凱旋歸來!

2 全能神已坐在榮耀寶座上!神選民都在歡舞跳躍!歡呼吧!歌唱吧!全能者得勝的旗幟在整個威嚴雄偉的錫安山上高高地升起來了!列國在歡呼,萬民在歌唱,錫安山在歡笑,神的榮耀出現了!做夢没想到見神的面,今天我已看見了,天天和他面對面,對面説話把心交,吃的喝的他全備供應,生活、言語、舉動、心思、意念,他的榮光在照耀,每行一步他引領,心若悖逆立刻審判臨到。

3 和神同吃、同住、同生活,和他同在、同行、同享受、同得榮耀、同得福,與神同在國度中,何等享受!何等甘甜!天天面對面,天天在説話,時刻在交談,天天有新開啓,天天有新看見,靈眼一開全都看見,靈裏的奥秘顯明給咱。神聖的生活真清閑,快快奔跑别停步,一個勁地向前,更奇妙的生活在前邊,嘗到甘甜别滿足,一直追到神裏面,包羅萬有真全備,缺啥少啥樣樣俱全,積極主動去配合,享受神的話一切都改變,生活得超脱,任何人、事、物都不干擾咱。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十五篇》

上一篇: 6 全能神以公義的日頭出現 

下一篇: 8 全能神作王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