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行 二

以往人操練的「與神同在,每時每刻活在靈中」,與現在的實行相比,是屬于簡單的操練靈,這是人没進入生命正軌以前最淺、最簡單的一種實行法,是人信神初級階段的實行。人若總憑這個活着,人的感覺就多了,就容易出現偏差,就不能進入真實的生命經歷,只能達到操練靈,保持人的心能正常親近神,總覺得神與人同在是極大的快樂,就限制在與神同在這個小天地裏,深處的東西人摸不着,在這樣一個範圍裏生活的人不能有什麽大的長進。不管什麽時候都喊「噢!主耶穌,阿們!」幾乎天天如此,這就是以往人每時每刻活在靈中的實行,這不是太庸俗了嗎?現在該揣摩神話時就揣摩神話,該實行真理時就實行真理,該盡本分時就盡本分,這樣實行反而特别自由得釋放,不像宗教老先生那樣地禱告與謝飯,當然,以前信神就是那樣實行,但現在還那樣實行就太落後了。神今天的作工拔高了,現在談的「把神帶入現實生活當中」,這方面的實行最重要,這是現實生活中要求人必須具備的正常人性,而正常人性該具備的就是神今天所説的一切話,把這些神話帶入現實生活當中,就是「把神帶入現實生活當中」的實際意義。現在人主要該裝備的,一方面得提高素質,學文化,提高閲讀理解能力,另一方面就是得有正常人的生活。你剛從世界中回到神的面前,你得先操練讓你的心能够安静在神面前,這是最起初的實行,也是達到生命性情變化的第一個起步。有些人實行得比較靈活,一邊工作一邊揣摩真理,把現實該明白的真理與實行的原則都弄清楚,一方面得有正常人性的生活,一方面還得有真理的進入,這些都是現實生活中最好的實行。

把神帶入現實生活之中,主要要求人在正常人性裏敬拜神,追求認識神,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不是做什麽事都非得禱告,不禱告不行,覺得虧欠神。現在不那樣實行,很輕鬆,又很簡單!不是讓人守規條,而是個人按着個人的身量來,如果家裏人不信神,就按不信的來對待,如果是信的就按信的來對待,不講什麽愛心、忍耐,但你得講智慧。有的人上街買菜,一邊走一邊叨咕:「神哪!你讓我今天買什麽菜,求你幫助我。神讓我們凡事榮耀他的名,讓每個人都有見證,賣菜的給我爛菜我也感謝神,我也忍着,我們信神的人不能挑菜。」他認為這樣做是見證,結果花錢買一捆爛菜還禱告説:神哪!只要你悦納,爛菜我也吃。這樣的實行不屬于偏謬嗎?不屬于守規條嗎?以往操練每時每刻活在靈中,跟以前恩典時代所作的工作有關,敬虔、謙卑、愛心、忍耐、凡事謝恩,這是恩典時代對每個信徒的要求。那時凡事都禱告神,買衣服時也禱告,通知人聚會人還禱告:神哪!你讓不讓我去呢?你如果讓我去就給我預備順利的路,你如果不讓我去,讓我栽個跟頭。一邊禱告,一邊祈求着,結果禱告之後感覺裏面不平安就不去了。有的姊妹因怕聚會回來挨不信的丈夫打,一禱告心裏感覺不平安就不聚會了,她還以為是神的意思,其實她要是去了也没什麽事,結果耽誤一次聚會。這都屬于人的愚昧造成的,這樣實行的人都是憑個人感覺活着的人。這樣的實行法太偏謬,而且充滿了渺茫色彩,個人的感覺太多,個人的意思太多。通知你聚會你就去,你在這事上就不用再禱告神了,這不是簡單的事嗎?今天你需要買件衣服就直接去,别禱告説:神哪!你讓不讓我出去呢?萬一我走了别的弟兄姊妹來呢?怕弟兄姊妹來就没去,結果等到晚上也没有來人。這種實行法在恩典時代也有偏差,并不準確。所以説,若按着以往那樣實行,人的生命就不能有什麽變化,人只是逆來順受,也不講分辨,只是一味地順服,一味地忍耐。那時講榮耀神,但神却没從人身上得着一點榮耀,因為人并没有實際的活出,只是按着個人的觀念來克制自己,限制自己,實行多年也没帶來生命的變化,人就知道忍耐、謙卑、講愛心、饒恕人,没有一點聖靈的開啓,這樣人怎能對神有所認識呢?又怎麽能榮耀神呢?

只有把神帶入現實生活之中,帶入正常的人性生活當中,這樣才能進入信神的正軌。現在是神話帶領你們,用不着再像以往那樣尋求摸索了。你能按着神話去實行,按着我所揭示人的情形去省察自己、衡量自己,就能達到變化,這不是規條,這是神對人的要求。今天我告訴你實底,你只管按着我的話去做,我是按着正常人的需要來要求你的,話語已經告訴你了,你只管這樣實行就能達到合神的心意。現在是在神話裏的生活,神話説明了一切,一切都已顯明出來,只要憑神話去活就全是釋放自由的生活。把神帶入現實生活當中,以往人所實行、經歷的規條、儀式太多,做點小事就禱告尋求,把神明確的話語放在一邊不看,而是極力地尋求,結果没達到果效。比如吃飯穿衣之類的事,你禱告把這事交在神手裏,讓神為你安排,神聽了你這話,會説:「這些鷄毛蒜皮的小事還用我管嗎?我給你造的正常人性理智哪兒去了?」有時人在做事中有點失誤,他就認為是得罪神了,就開始受轄制了。有些人光景很好,結果做錯一件小事還以為是遭了神的刑罰,其實在神那兒還没那樣作,而是人的精神作用。有時你經歷得很好,别人説你經歷得不對,你就陷進去了,消極了,裏面就黑暗了。有很多時候人這樣消極,還認為是神的刑罰,神説:「我也没在你身上作刑罰的工作,你怎麽就怨我呢?」人的消極太多,還時常神經過敏總埋怨神,在神那兒不需要你受那個苦,而你自己却陷入那個情形裏,這樣的苦太没價值。因人對神作的工不認識,在許多事上愚昧看不透,就陷進人的觀念、想象裏,而且越陷越深。有的人説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那人消極神能不知道嗎?神當然知道,你陷在人的觀念裏,聖靈也没法作工。有許多時候一部分人陷在消極情形裏,我還繼續作我的工作,你這時是消極或是積極,我不受你這些轄制,但你該知道,我説許多話、作許多工都是按着人的情形一環緊扣一環的,你消極也不攔阻聖靈工作。刑罰時代、死的試煉時,人都陷在消極情形裏,但也不攔阻我作工作,你消極了,聖靈在别人身上該怎麽作還怎麽作。你停止一個月不追求,我還繼續作,你以後做什麽、現在做什麽都不攔阻聖靈作工。有些消極情形是出于人為的軟弱,人認為自己對神的要求真够不上摸不着就消極了,像刑罰時代説在刑罰中愛神到一個地步,人認為自己够不上,心裏就特别憂傷,嘆惜自己這個肉體被撒但敗壞太深,素質又太差,出生在這樣的環境裏覺得太可惜了。還有些人覺得自己信神、認識神太晚了,没有成全價值了,這都屬于人的正常情形。

人的肉體屬于撒但,滿了悖逆性情,污穢不堪,是不潔净的東西,人貪戀肉體享受太多,表現肉體太多,所以神對人的肉體恨惡到一個地步。人脱離了撒但污穢、敗壞的東西就得着了神的拯救,但是人若仍然没脱去污穢、敗壞,那就還屬于活在撒但的權下。人的勾心鬥角、詭詐、彎曲這些都屬于撒但的東西,神拯救你就是讓你脱離這些撒但的東西,神的作工不會錯,都是為了拯救人脱離黑暗。你信到一個地步能脱離肉體這些敗壞,不受肉體敗壞轄制,這不是得救了嗎?你活在撒但的權下你就不能彰顯神,你屬于污穢的東西,不能承受神的産業。你被潔净之後、被成全以後是聖潔的人了,是一個正常的人了,你就蒙神祝福、蒙神喜悦了。現在作的工作是拯救,更是審判、刑罰、咒詛,有好幾方面。你們都看見神的話語有審判、有刑罰,又有咒詛,我説話是為了達到一個果效,是讓人認識自己,并不是把人治死,我的心還是為了你們。説話是作工的一種方式,藉着話語發表出神的性情,讓你藉着話語明白神的心意。你的肉體死了,但你還有靈,還有魂,若人只有肉體,那信神就没有什麽意義了,我作這麽多工作也就没意義了。今天我這樣説、那樣説,一會兒對人恨惡到極點,一會兒對人愛到極處,這樣作都是為了讓你的性情達到變化,也是為了轉變你對神作工的觀念。

末世來到,各國都動蕩不安,政治混亂,飢荒、瘟疫、水灾、旱灾到處出現,人間有灾難,天也降禍,這是末世的預兆。但在人來看却是花花世界,世界越來越花花,人的心都被它吸引,有許多人陷在裏面不能自拔,那些搞騙術的、行邪術的要迷惑大批的人。如果你不求進取,没有理想,不在真道上扎下根基,你就會被這罪惡的波濤席捲而走。中國這個國家屬于最落後的,是大紅龍盤卧之地,拜偶像、行邪術的最多,廟宇最多,也是污鬼群居之地,你從它生,接受它的教育、薰陶,經過它的敗壞,經過它的折磨,覺醒之後又背叛它,被神完全得着,這是神的榮耀,所以説這步工作特别有意義。作這麽大規模的工作,説這麽多話,最後完全得着你們,這是神經營的一項工作,是神與撒但争戰的「戰利品」。你們這些人越明白真理,教會生活越好,大紅龍就越垮台,這都是靈界的事,是靈界的争戰,神那兒一得勝,撒但就蒙羞了,它就垮台了,這步工作非常有意義。神作這麽大規模的工作,把這班人都完全拯救回來,脱離撒但權勢,活在聖潔之地,活在神的光中,有光的帶領,有光的引導,你活着就有意義了。你們這些人吃的、穿的都與那些外邦人不一樣,你們享受着神的話,過着有意義的生活,他們享受什麽?他們只享受「祖宗的遺産」「民族的氣概」,哪有一點人性的味道!你們這些人的穿着打扮、言談舉止都與他們不同,最終你們能完全脱離污穢,不再陷入撒但的試探之中,得着神每天的供應。你們應時時謹慎,雖活在污穢之地却不沾染污穢,能與神同活,蒙了極大的保守,在這塊黄土地上神就揀選了你們這些人,這些人不是最有福的人嗎?你是一個受造之物,理當敬拜神,追求有意義的人生,你不敬拜神,活在污穢的肉體之中,不就成了衣冠禽獸了嗎?你既是一個人,就應該為神花費忍受一切痛苦!就你現在受這點苦,你應心裏高興、踏實地接受才是,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像約伯、像彼得一樣。人在世界當中穿着魔鬼服,吃着魔鬼給你的飯食,在魔鬼的膝下幹活、效勞,被它糟蹋得污穢滿身,人生的意義你没摸着,真道也没得着,這樣活一生有什麽意義?你們這些人是追求正道、追求進取的人,你們在大紅龍國家站立起來,是被神稱為義的人,這不是最有意義的人生嗎?

上一篇: 實行 一

下一篇: 道成肉身的奥秘 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二十篇

在我的家中有不計其數的、令人難測的豐富,但人不曾來到我這裏來享受,人都是不會自我享受的,都不會以自身之力來自我保護,而是一直在依賴别人。在我所看到的人中間,不曾有人直接自覺地來尋求我,都是在别人的慫恿之下來我前的,都是順從大流的,没有人願意付代價、花時間來充實自己的生活。因而在人…

第三十七篇

歷代以來,在我所有的工作當中,即在每一步作工當中,都有我合適的作工方式,因着這個原因,才使得我所愛的人越來越純潔,越來越合我使用。但「不幸」的是,因着這個原因,我的作工方式越多,人數越少,這就使人陷入了沉思之中。當然今天這個工作仍不例外,多數人又陷入了沉思之中,所以因着方式的改變…

第七十五篇

話語一出一切事都成就,没有絲毫差錯,全部全部隱藏的奥秘,從今後絶没有一點隱藏遮蔽,都顯示給你們——我的愛子。在我身上我會讓你看見更大的神迹奇事,看見更大的奥秘,這些必會使你們吃驚,必會使你們對我——全能的神更加有認識,從中領略我的智慧。創世以來,人未曾看見的獨一真神,今天就和你們…

第三十二篇

神的説話人都摸不着頭腦,似乎神是在避開人對着空氣説話,似乎神根本没心思再去理睬人的所做所行,根本就不管人的身量如何,似乎所説之話不是針對人的觀念説的,而是按着神的本意在避開人來説。由于種種原因,致使人對神的話摸不着、看不透,這也難怪,神説所有話的本來目的并不是讓人從話中看出點什麽…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