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 二

本來,神在中華大陸的工作順序與作工步驟以及作工方式弟兄姊妹或許都略有概括,但我總覺着還是作個回憶或作個小結以供弟兄姊妹一觀,我只是藉此機會來説説我的心裏話罷了,并不談在此工作以外的事,望弟兄姊妹能理解我的心情,我也敬請所有看我此話的人能諒解我的身量小,生命經歷實在太少,在神面前真是抬不起頭來,但我總覺着這只是客觀原因。總之,不管怎麽樣,什麽人、事、物都不能攔阻我們在神面前的交通,望弟兄姊妹與我一同在神面前多下功夫。我願禱告説:神啊!願你憐憫我們,使我與弟兄姊妹能在共同理想的支配下奮力拼搏,在你面前忠心至死,永不反悔!這話是我在神面前立下的心志,但也可以説,是我這個被神所使用的肉身之人的座右銘。我曾多次與我同行的弟兄姊妹這樣交通,而且把這話當作我贈與同行之人的留言,不知人對我的這話有何看法,不管怎麽樣,我認為這話不但有其主觀努力的一個方面,更有其客觀理論的一個方面,因着這個或許有人會有些看法,不妨你以這話為座右銘,看看你愛神的勁頭會有多大。有的人看了這話會産生一種觀念,他認為:就這麽一句普通、平常的話會有多大動力就能使一個人愛神至死?而且這話與我們所説的主題《路》又毫無關聯。我也承認這話是没有多大魅力,但我總認為這話會把人引入正軌,使人在信神之路上能經受百般試煉而不氣餒、不退後,所以我總是把這話當作我的座右銘,我也希望人能把這話仔細掂量掂量,但我的意思并不是强求所有的人都接受我的看法,我只是建議,不管别人對我的看法如何,我想神會明白我們每個人的心理動態的。神一直在我們每個人身上作工,而且是作工不休,因着我們都是出生在大紅龍國家的人,所以神才在我們身上這樣作工。生在大紅龍國家的人,能有幸獲得聖靈這樣的作工,作為其中的一員,我倍感神的可親可敬加可愛,這是神對我們的「照顧」。就這樣一個落後、保守、封建、迷信、墮落的無産階級帝國能獲得神這樣的作工,可見我們這班末了時代的人的福氣有多大,我相信凡是睁開靈眼看見此工作的弟兄姊妹都會因此而流出喜悦的泪水的,在此之時,你難道不會手舞足蹈向神表示表示嗎?你不會把心中的歌兒獻給神嗎?你難道就不會在此之時向神大表心志、另立計劃嗎?我想這都是作為信神的正常的人該做到的,作為一個人,我認為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在神面前有所表示,這是有「情感」之人該做到的。從我們每個人裏面的素質,再加上我們所出生的地點來看,足見神是忍受了多大的屈辱才來在我們中間的。在我們的裏面雖然對神稍有認識,但就我們所認識的,神是多麽偉大,神是多麽至高無上,神是多麽尊貴,就足可對比神來在人間所受的苦究竟有多大,但我説這話仍是一句含糊其詞的話,人只能當字句道理處理,因為在我們中間的人太麻木、太痴呆了,我就只好多下點功夫,把這個問題給所有接受此話的弟兄姊妹解釋一番,讓我們的靈都被神的靈感動,願神開啓我們的靈眼,使我們都能看見神在我們身上所付的代價,所下的功夫,所花費的精力。

作為中華大陸接受神靈之人的一員,我深深地感到我們這班人的素質實在太差了(我希望弟兄姊妹都不要因此而消極,這是實在情形),在我的實際生活之中清楚地看到,我們這班人的所有所是都是那麽落後,大到生活中的為人處事以及與神的關係,小到每一個心思意念,這些都是客觀存在的事情,用語言或用事情的假象都難以掩蓋,所以當我説這話之時多數人都會點頭承認并且服氣的,除非是理智不正常的人,這樣的人是不會接受我的這種看法的。或許是我太不懂禮貌,對于這樣的人我毫不客氣稱之為名副其實的畜生,因為這樣的人在大紅龍的國家中是最下等的,猶如猪狗一般,這樣的人素質最差,不配到神的面前。或許是我的話太「張狂」,我代表作工在我身上的神的靈咒詛這樣的猪狗一般的不潔净之物,我也希望弟兄姊妹不要因此而軟弱,或許在我們中間没有這樣的人,不管事實如何,我認為對這樣的人就該這樣處理,你認為呢?

歷時幾千年的大紅龍帝國一直墮落到今天,因着一直抵擋神,所以神對此國家加以咒詛而且帶有烈怒,之後施下了刑罰,這樣一個被神咒詛的國家一直受着種族歧視,現在仍然落後。在我們所生的國家中,是各種污鬼的集聚之地,所以在此地上污鬼到處横行稱霸,這就導致了生在此國家之人都被其玷污。生活習慣、風土人情、人的思想觀念都是落後、守舊的,因此形成了種種對神的觀念,至今難以脱去,尤其人在神面前做一套,在神後做一套,供奉撒但當作事奉神,這是一個最落後的表現。就神在中華大陸作了那麽多工,説了如此多的話,人還是麻木不堪、無動于衷,仍然幹着原有的活,對神的話却絲毫不理解,當神宣布前途、盼望都没有的時候,「炎熱的夏天教會」立時變成「冷凍的冬天教會」,人的原樣都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以前的信心、愛心、力量全部消失得無影無踪,就到目前為止,所有人的元氣還未恢復,嘴上説愛神,心裏雖不敢埋怨,但無論如何都愛不起來,這是怎麽回事?想必弟兄姊妹都會承認這一事實的存在了吧!願神開啓我們,使我們都認識他的可愛之處,都能在深處愛我們的神,在不同的崗位上表現我們每個人對神的愛心,願神加給我們一顆永恒不變、赤誠愛他的心,這是我所盼望的。説到此,我對與我一同生在此污穢之地的弟兄姊妹稍感同情,因此産生了對大紅龍的恨惡,是它攔阻我們愛神的心,是它勾引我們貪戀前途的心,是它引誘我們消極、抵擋神,是它把我們迷惑至今,是它把我們敗壞、糟蹋至今,以至于不能以心來報答神的愛,心裏有勁,但身却不由己,四肢無力。我們都是它的受害者,因此我對它恨之入骨,恨不得馬上將它滅絶,但我又一想,這樣作還是無濟于事,只會給神帶來麻煩,所以,還是那句話——横下一條心來遵行神旨意——愛神,這是我所走的路,是我——一個受造之物當走的路,也是該度過的人生,這是我的心裏話。願弟兄姊妹都能在看了我這話之後受到激勵,這樣我的心裏才稍感平安,因為我以遵行神旨意為目的,因而活出一個有意義的光輝、燦爛的人生,這樣我死而無憾,心中才感欣慰、舒暢。你是否願意這樣做?你是有這樣心志的人嗎?

神能在稱為東亞病夫的人身上作工,這是神的大能,是神的卑微隱藏之處,不看神對我們的嚴厲之語或刑罰,我們因着神的卑微也應發出内心的贊美,就因此對神也要愛到底。被撒但捆綁了幾千年的人一直活在它的權勢之下,從未脱離,人一直在苦苦地摸索、挣扎,以往都是燒香、叩頭供奉撒但,家庭纏累、世俗纏累、社會交際把人都捆得結結實實,難以解脱,在這樣一個人壓人、人吃人的社會環境下,到哪兒找有意義的人生?人所訴説的都是苦難的人生,幸虧神拯救了這班無辜的人,使我們生活在他的看顧、保守之下,生活之中歡歡樂樂再没有顧慮,至今仍活在神的恩典之下,這不正是神的祝福嗎?還有何臉面再向神提出那些奢侈的要求呢?神給我們的還少嗎?還不滿足嗎?我想:現在該是我們報答神的愛的時候了,雖然我們因着走信神之路經受的譏笑、毁謗以及逼迫不少,但我認為這是有意義的事,是榮耀,不是羞辱,而且不管怎麽樣我們享受的福氣還是不少。不知多少次失望,神的話來安慰,不覺轉悲為喜;不知多少次缺乏,神來祝福,因着神話而增多;不知多少次病痛,神話來點活,脱離險境,轉危為安;等等。這些一切一切都是在不知不覺中就已享受過了,莫非你一點不記得了嗎?

上一篇: 路…… 一

下一篇: 路…… 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七十四篇

看了我話相信能成就的有福了,我必不虧待于你,讓你所相信的在你身上得到成全,這是我的祝福臨到了你。我的話語擊中每個人裏面的隱藏的秘密,人人都有致命傷,我就是醫治你們致命傷的良醫,只管到我面前來,為什麽我説以後没有憂傷、没有眼泪?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在我一切都成就,但在人一切都敗壞,全…

敗壞的人不能代表神

人一直活在黑暗權勢的籠罩之下,被撒但的權勢捆綁不得釋放,而且人的性情經過撒但的加工越來越敗壞,可以説,人一直活在撒但的敗壞性情裏,不能真實愛神。那麽,人若想愛神,必須脱去自是、自高、狂妄、自大等等一切屬于撒但的性情,否則,人的愛都是有摻雜的愛,都是撒但的愛,絶對不能得着神的稱許。…

第二十篇

神造了全人類,又帶領全人類到今天,所以,在人中間的所有事神都知道,他知道人間的苦,明白人間的甜,所以他天天在描繪着全人類生活的狀况,更是在對付全人類的軟弱加敗壞。神的心意不是將人類全部打入無底深坑,或是全部拯救,神作事總是有原則的,但在作所有的事當中,無人能摸着規律。當人知道神的…

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

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實際的意義。當初耶穌來的時候是男性,這次來的時候是女性,從這裏你能看見神造男造女都能為着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兒没有性别的劃分。他的靈來了可以隨便穿上一個肉身,這個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别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假如耶穌來了以一個女性的身份…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