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四篇與第四十五篇

自從神把「愛神」這個最深的功課告訴人以來,他就在「七靈説話」之中專注地講這個問題,讓所有的人都去認識人生的虚空,從而把人裏面真實的愛挖掘出來。處于現在這個地步的人,對神愛得怎麽樣了?你們知道嗎?「愛神」這個功課是無止境的。在所有的人裏面對人生認識得如何了?對愛神的態度如何了?是甘心,還是不甘心?人是隨從大流,還是恨惡肉體?這些都是你們該清楚、該明白的,在人的裏面真是一無所有了嗎?「我要人對我真實的愛,但到如今,人仍是磨磨蹭蹭,不能將真實的愛給我,在人的想象當中認為,若將真實的愛給我,自己將一無所有。」在這句話當中「真實的愛」到底是什麽?為什麽在現在這個「人人都愛神的時代」神還要求人真實的愛呢?所以,按神的本意,是要求人把什麽叫真實的愛寫在答卷上,因此,這正是神給人布置的家庭作業。就現在這個地步,即使説神對人的要求不高,但人仍未達到神原有的要求,即人仍未耗盡所有的力量來愛神,所以在人不願意的情况下,神仍是在要求人,直到在此工作上達到果效,在此工作上得着榮耀。説句實在話,地上的工作是以愛神為結束的。所以神在結束之時才把最重要的工作指示給人,若是在結束之時將死給人,那麽人又會怎樣,神又會怎樣,撒但又會怎麽樣呢?只有將在地之人的愛都激發起來,這樣才叫「神將人征服」,否則人都説神以勢欺人,因此而得着羞辱,神不會那麽愚蠢,就此不聲不響地將工作結束,所以在工作即將結束之時興起「愛神熱」,以「愛神」為熱門話題。當然在「愛神」之中并無人的摻雜,而是單一的愛,就如賢妻愛自己的丈夫,就如彼得的愛,神所要的并不是約伯、保羅的愛,而是耶穌愛耶和華的愛,是父與子的愛,「單為父考慮,不求個人的得與失,單愛父一個,其餘無所求」,這個能做到嗎?

若對照耶穌不完全的人性作的,我們會有何想法呢?在你們完全的人性裏達到什麽地步了?能達到耶穌的十分之一嗎?有資格為神上十字架嗎?愛神的心能羞辱撒但嗎?愛人的心除去多少了?换來愛神了嗎?真是忍受一切愛神嗎?想想過去的彼得,看看今天的你們,真是相差好遠,不配在神面前站立。在你們裏面愛神的成分多,還是愛魔鬼的成分多?這應分别放在天平的左、右盤上稱一稱,看看哪一頭高,在你們身上愛神的成分到底有多少?配在神面前死嗎?耶穌之所以能在十字架上站立,是因他在地的經歷足够他羞辱撒但,所以父神才大膽地讓他完成這一步工作,是因他所受的苦與他愛神的心。但你們却并無這個資格,因此需繼續經歷,達到心中只有神,别無他物,這個能做到嗎?從此看出你對神恨的成分有多少,愛的成分有多少,不是神對人要求得太過分,而是人并未努力地做,實情是不是這樣?若不是這樣,那你在神的身上發覺多少可愛之處,在你自己身上找着多少可恨之處,這些都應作細細考察。可以説,天下之人愛神者少也,但你能做一個打破世界記録的先行者來愛神嗎?神不求人做什麽,難道就這一點都不給神一面嗎?就這一點都達不到嗎?那還談什麽呢?

上一篇: 第四十二篇

下一篇: 第四十六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實行 三

你們必須得有獨立生活的能力,能單獨地吃喝神話,自己能獨立地經歷神話,不需别人帶領自己就能有正常的靈生活,能依靠今天神的話來活着,進入真實的經歷,有真實的看見,這樣才能站立住。現在許多人對以後的患難、試煉不完全明白,以後有些人經歷的是患難,有些人經歷的是懲罰,是更重的懲罰,是事實的…

第五篇

當神向人提出要求,而且令人難以解釋時,當神的話直接打進人内心之中時,而且人把真誠的心獻給神讓神享受時,在這之後,神給人以揣摩、立心志、尋找實行路的機會,這樣,所有作為子民的人都握緊拳頭為神再次獻上全人,或許有些人為自己訂下了計劃、訂下了作息時間表準備大幹一場,為神的經營計劃獻上一…

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經營人類的工作一共分為三步,也就是拯救人類的工作共分為三步,這三步作工并不包括創世的工作,而是律法時代的工作、恩典時代的工作與國度時代的工作這三步作工。創世的工作只是産生全人類的工作,并不是拯救人類的工作,與拯救人類的工作并無關係,因為創世之時人類并未經撒但敗壞,所以也就没有必要…

不學無術的人不就是畜生嗎?

在走今天的道路中你當怎樣追求才是最合適的?你當把自己看為一個什麽樣的人物來追求?你當知道,你該怎麽對待今天這所臨到你的一切,或試煉或苦難,或無情的刑罰或咒詛,臨到這一切,你都應當作慎重的考慮。我為什麽這樣説呢?因為今天臨到你的畢竟是一次一次的短短的試煉,或許對你來説并不是很大的精…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