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篇

一切都在我手的布置之下,有誰敢隨意亂做呢?有誰能輕易改動呢?人都在空氣之中飄來飄去,隨着塵埃的游動而游動,致使人的臉上都是灰塵,以至于所有人的渾身上下都使人目不忍睹。我在雲中睹物傷情,為什麽充滿生機的人如今變成了這個模樣呢?為什麽人就不知也不覺呢?為什麽人就「放下自己」任污穢沾滿其身呢?人就這樣的不自愛,這樣的不自尊。為什麽人總是迴避我的要求呢?我對人真是慘無人道嗎?真是蠻横不講理嗎?那為什麽人總是向我投來一絲凶光呢?為什麽人總是恨我呢?難道是我將人帶到絶路上來了嗎?在我的刑罰之中,人不曾發現什麽,因人只是雙手抓住夾在脖頸上的枷鎖,雙眼瞪着我,似乎在注視仇敵一般,在此時,我才覺着人的瘦小身材,所以我説在「試煉」當中不曾有人站立住。人的身量不正是如此這般嗎?難道還需我把「尺碼的數量」告訴人嗎?人的「身長」不過像地上爬行的小蟲,人的「胸圍」不過只有「蛇」的粗細一樣,這并不是我低看人,難道人的身量的確切數目不是此嗎?是我將人「低賤化」了嗎?人都如玩童一樣,甚至有時與動物玩耍,但仍然是很開心的,人又猶如猫一般,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不知是靈的支配,還是天上之神的作用,我對地上之人的奢侈生活頗感厭煩。因為人的「寄生蟲」一般的生活,我對「人生」這兩個字眼又加添幾分「興趣」,使我對「人生」又加添幾分「敬畏」。因為似乎只有人才能創造出有意義的人生,而我却無能為力,所以我只好隱退「山間」,因為我并不會體察人間之苦,但人却緊緊地逼着我,無奈!我只好順服人的安排與人一同總結經驗,與人一同經歷人生。在天之上,我曾周游全城,在天之下,我曾周游列國,但無人曾發現我,只是在我走動之時聽見我行動之聲。在人的眼中,我來無踪、去無影,似乎我成了人心中的「無形的偶像」,但人并不以為然,難道所有的這一切不是人口「招出」的事實嗎?到這般時候,有誰不承認自己該受刑罰呢?難道在確鑿的證據面前還「昂首挺胸」嗎?

我在人間做了一筆「生意」,將人的不潔、不義全部消除乾净,從而「加工」合我心意的人,但這步工作又不可缺少人的配合,因為人總是猶如從水裏打撈上來的魚一般活蹦亂跳。因此,為了避免一切「事故」,所以我將打撈上來的「魚」全部宰殺,之後,「魚」便「順服聽話」了,絲毫不發一點怨言。人在我需要其時總是躲藏,似乎人未見過驚人的場面一般,又似乎人都是出生在「鄉下」,對「城裏」的事一竅不通。我在人的不足之處加添我的智慧,讓人都認識我,因為人太貧窮了,所以我親臨人間給人指出「致富的路」,讓人都大開眼界,這不正是我對人的拯救嗎?不正是我對人的憐憫嗎?難道「愛」就是無條件的賜給嗎?難道「恨」就是刑罰嗎?我曾從不同的角度上來給人解釋,但人只當字句道理處理,似乎我的話都是次品一般,在人的手裏都當作「處理品」一樣銷售。所以當我告訴人一場急風暴雨將淹没山莊之時,無人把我話當作一回事,只有幾個人帶着幾分疑惑的心將家遷走,其餘的人并不挪動,似乎無動于衷,似乎我是天上的燕子一般,人根本聽不懂我説的話。當山崩地裂之時,人才想起我説的話,此時人才在夢中被驚醒,但時候已到,人都被淹没在大水之中,尸首漂浮在水面之上。看着人間的慘狀,我為人的不幸遭遇發出慨嘆之聲。為人的命運我曾花了多少時間,曾付了多少代價,在人的心目中我并無「泪腺」,但就我這個無泪腺的「怪物」也曾為人流下了不少眼泪,而人却絲毫不知,只是在土中玩着自己手中的玩物,似乎并無有我的存在。所以,在今天這個景况之中人仍是麻木、痴呆,仍是在地窖裏被「冷凍」,似乎人仍在洞穴之中躺卧,看了人的舉動,我只好離去……

在人的眼中,我曾為人作了不少好事,所以人都把我當作今天這個時代的榜樣,但并不曾把我當作人的命運的主宰者、當作萬物的創造者,似乎人不理解我。雖然人曾經口喊「理解萬歲」,但人并不把「理解」這兩個字眼多加分析,足見人并無愛我之意。在今天的光陰之中,人不曾寶愛我,心中并無我的地位,難道在以後的苦難日子裏人能拿出真心來愛我嗎?人的義仍是看不着、摸不到的無形之物,我要的是人的心,因為在人身上「心」最寶貴,難道我所作的就不配换取人的心嗎?為什麽人不給我呢?為什麽人總是把自己的心摟在懷裏不肯放弃呢?難道人的心就能保障人的一生平安、快樂嗎?為什麽人在我向其發出要求之時,人總是從地上隨手撿起一把塵土揚在我身上呢?難道這就是人的騙術嗎?似乎人在迷惑一個無處可投的過路人一般,將其引回家便生發了「狠心」,在此條件之下,人便將其「暗殺」,人在我身上也曾打過這樣的主意,似乎人就是殺人不眨眼的劊子手,似乎人就是魔王已經殺人成性。但到了今天,人來在我前仍要以此法下手,但人有人的打算,我有我的對策。即使人不愛我,我怎能不在此時向人公布我的對策呢?在人身上,我有無限無量的治理之術,人身上的每一處我都親自處理,我都親自加工。最終,我要讓人都忍痛割愛,都順服在我的安排之下,那時,人又有何怨言可發呢?難道我所作的不都是為了人嗎?在以往的日子裏,我的工作步驟不曾告訴人,但在今天這個不同以往的日子裏,因着工作的項目不同,所以我提早將工作告訴給人,免得人因此而跌倒,這不正是我所給人注射的預防針嗎?不知是什麽緣故,人對我的話從未認真地去考察,似乎人都腹中飢餓,并不挑揀飯食,所以致使人的胃功能减弱,但人都以「强健的體格」為資本,并不把「醫生」的囑托記在心間。看着人滿不在乎的樣子,我不自覺地為人擔憂起來,因為人太小,還未經歷過人生,所以人并不害怕,在人的心目中根本不存有「人生」這樣的字眼,人根本不放在眼裏,只是在厭煩我的話,似乎我成了絮絮叨叨的老太太一般。總之,不管怎麽樣,我希望人都能理解我的心,因我并没有心思將人送入死亡之地,我希望人都能明白我此時此刻的心情,體諒我此時此刻的負擔。

一九九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上一篇: 第三十五篇

下一篇: 第三十七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人都想看見耶穌的真面目,都願與耶穌同在一起,我想没有一個弟兄或姊妹會説他不願見到耶穌,不願與耶穌在一起。在你們未見到耶穌之前,也就是你們未見到道成肉身的神之前,你們會有很多想法,例如耶穌的長相如何,他的説話如何,他的生活方式如何,等等,但當你們真見到他的時候,你們的想法就會急劇地…

第三十九篇

我天天行走在衆宇之上,觀望我手造的萬物,天之上,有我的安息之處,天之下,有我的行走之地。我在萬有之中主宰着一切,在萬物之中掌管着一切,使萬有都順其自然,都歸服在大自然的掌握之下。因我厭憎悖逆者,我討厭不從類别的抵我者,我要讓一切都服在我的安排之下,不得反抗,我要將全宇上下都治理得…

第九篇

在人的想象當中,神畢竟是神,人畢竟是人,神不説人的語言,人也不會説神的語言,人對神的要求在神來説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而神對人的要求是人所達不到而且是人所不敢想的,但事實恰恰相反,神對人只是提出了「百分之零點一」這樣的要求。這不僅使所有的人都大吃一驚,而且也倍感莫明其妙,似乎…

第九十二篇

每個人都從我的説話、從我的行事當中看見我的全能,看見我的智慧之所在。所到之處,都有我的工作,我的脚踪不僅是在中國,更重要的是在世界各國,但首先接受這名的僅僅是以往説的七國,因這是我工作的步驟,在不久的將來你們會完全清楚、徹底明白的,現在告訴你們恐怕多數人都會因此而跌倒,因我説過,…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