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度禮歌

衆民在向我歡呼,衆民在向我贊美,萬口在稱獨一真神,萬人都在舉目遠眺,觀看我的作為。國度降臨在人間,我的本體豐滿全備,有誰不為此慶幸?有誰不為此歡舞?錫安哪!舉起你那得勝的旗幟來為我慶賀!唱起你那得勝的凱歌來傳揚我的聖名!地極的萬物啊!趕緊洗刷净盡來為我獻祭!天宇的衆星啊!趕緊歸復原位來顯我在穹蒼的大能!我側耳細聽地上之民的聲音,在歌聲之中傾注着對我無限的敬愛!就在萬物復苏之日,我親臨人間,就在此之際,百花怒放,百鳥齊鳴,萬物歡騰!撒但的國在國度的禮炮聲中倒下,在國度禮歌的震動之下被摧毁,永遠不會再起來!

地上之人,有誰敢起來抵擋?因着我降在地上,隨之而來,我帶下了焚燒,帶下了烈怒,帶下了所有的灾難,世上的國已成了我的國!天之上,白雲在滚動、翻騰;天之下,湖泊、河流之水在汹涌澎湃地歡奏着一首動人的舞曲。栖息的動物從洞穴之中出來,在睡夢中的萬民被我唤醒,萬民所等待的一日終于來到!他們把最美的歌兒獻給了我!

在這美好的時刻,在這令人興奮之時,

天上、天下無不贊美,誰不因此而激動?

誰不為此而舒暢?誰不在此景之中流泪?

天不再是原來的天,已是國度的天,

地不再是以往的地,而是聖潔的地。

一場大雨過後,污穢的舊世界徹底更换,

山在變……水在變……

人也在變……萬物都在變……

静默不語的山哪!起來為我歡舞!

停止流動的水啊!漂流吧!

在夢中的人哪!奮起直追吧!

我已來到……我已作王……

人都要親眼看見我面,親耳聆聽我音,

親自體驗在國度的生活……

多麽甜蜜……多麽美好……

難以忘懷……難以忘懷……


在我烈怒的焚燒之中,大紅龍在挣扎;

在我威嚴的審判之中,魔鬼顯出原形;

在我嚴厲的話語之下,人都自愧蒙羞,無地自容。

回想以往,對我冷嘲熱諷,

無時不在顯露自己,無時不在悖逆我,

再觀今日,有誰不流泪?有誰不自責?

整個宇宙世界,充滿了哭泣……

充滿了歡聲……充滿了笑語……

享受無比……享受無比……


小雨淅淅瀝瀝……大雪紛紛揚揚……

人都悲喜交加……有的歡笑……

有的抽泣……有的歡呼……

似乎人都忘却……是陰雨連綿的春天,

是百花齊開的夏天,是豐收滿倉的秋天,

是冷若冰霜的冬天,誰也不知……

天上的浮雲在游動,地上的海水在沸騰,

衆子在手舞……衆民在足蹈……

天使在作工……天使在牧養……

地上之人都在忙碌,地上之物都在增多。

上一篇: 第十篇

下一篇: 第十一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其實,現在所作的工作就是讓人背叛撒但,背叛老祖宗,話語的審判都是為了揭露人的敗壞性情,都是為了讓人明白人生的實質,這一次又一次的審判都扎在了人的心上,哪一次的審判都直接涉及人的命運,有意刺傷人的心,讓人能將這些都放下,藉此來達到讓人認識人生、認識這污穢的世界,也讓人認識神的智慧與…

第四十一篇

對于教會出現的問題,不要總是那樣顧慮重重,教會建造當中難免有差錯,但遇事不要慌,沉着冷静,我没告訴你們嗎?多多在我前祈求,我會向你顯明我的心意。教會是我的心臟,是我的最終目的,我能不愛嗎?你們不要怕,教會出現這樣的事都有我的許可,站起來為我説話,相信萬事萬物都有寶座的許可,都有我…

關乎正常的靈生活

信神必須有正常的靈生活,這是經歷神話進入實際的基礎。你們現在所實行的禱告、親近神、唱詩、贊美、默想、揣摩神話是否够得上正常的靈生活的標準?你們都不太清楚。正常的靈生活不是僅限制在有禱告、有唱詩、有教會生活以及吃喝神的話等等這些做法上,乃是活在新鮮活潑的靈生活裏,不是做法如何,而是…

你們的人格太卑賤!

你們都坐在高雅之座上教訓與你們同類的列子列孫們,讓他們都與你同座,豈不知你們的「子孫」早已没有氣息,没有我的工作?我的榮耀是從東方之地直照到西方之地的,但當我的榮耀傳遍地極之時,當我的榮耀開始發現照耀之時,我要將東方的榮耀帶走,帶到西方,使東方這些弃絶我的幽暗之民從此再無光的照耀…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