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

在你們中間我作了許多工作,當然我也説了一些話,但我總感覺我的説話與作工并未完全達到我末世作工的目的,因為在末世我作工的意義并不是為了某些人或某個人,而是來顯明我原有的性情。不過,因着種種原因,或是時間倉促,或是工作繁忙,我的性情并未使人對我有絲毫的認識,所以我舉步進入我新的計劃之中,進入我最後的作工之中,來展開我作工中更新的一頁,以便凡是看見我的人都因我的存活而捶胸搗背、痛哭不止。因為我將人類的末日帶給人間,從此我將我所有的性情都公布于人類,讓所有認識我與不認識我的人都「大飽眼福」,看見我的的確確來在了人間,來在了萬物滋生的地上。這是我的計劃,是我創造人類以來僅有的一次「表白」。但願你們都能傾心留意我的一舉一動,因為我的刑杖又一次逼近了人類,逼近了所有與我敵對的人類。

我與天同時起步作我要作的工作,所以我穿行于人流中間也運行在天地之間,人都不曾察覺到我的舉動,不曾留意我的言語。所以我的計劃仍在順利的進展之中,只是你們的所有器官都太麻木了,絲毫不知我工作的步驟,不過你們總有一天都會明白我的用意所在的。今天我與你們同生活,與你們同受苦難,我早已明白人類對我的態度到底如何,我不願更多地闡明,更不願在這些令人痛心的事上舉更多的實例來羞辱你們,我只希望你們將自己所做過的事都記在心上,以便我們再次重逢之時對賬。我不願誣陷你們其中的任何一個人,因為我作事一向都是公平合理、光明磊落,當然我也希望你們也能心懷坦蕩,不做一件對不起天地良心的事,這是我對你們唯一的要求。許多人都因着自己犯下的滔天大罪而忐忑不安,許多人又都因着自己并未做過一件好事而自行慚愧,又有許多人并不因着自己的罪惡而蒙羞,反倒變本加厲,將并未完全暴露的醜惡嘴臉完全徹底地撕破來試探我的性情。我并不在意也不留心關注任何一個人的行為,而是作我自己該作的事,或是掌握點什麽消息,或是游游逛逛,或是作點我興趣以内的事,關鍵的時候我將我的工作按原計劃作在人中間,一分一秒都不差,而且很輕鬆很簡潔。不過,我每作一步工作都會就此而甩掉一些人,因為我很討厭這些人阿諛奉承的樣子,我也很討厭這些人裝模作樣的奴隸相。我噁心的人當然會被我撇弃,不管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總之,我要讓所有我討厭的人都離我遠一點。當然,那些仍在我家中的惡人我一樣不會放過他們的,因為我懲罰人的日子即將來到了,所以我并不急着將所有的討厭鬼都逐出我的家門,因為我有我自己的計劃。

現在是我擬定每個人結局的時候,不是我開始作人工作的階段,我將每個人的言語、行為以及每一個人的跟隨歷程與原有屬性或其最終的表現都一一列記在我的記事册上,這樣,無論怎樣的人都難逃我的手,都會按着我的分布而各從其類的。我定規一個人的歸宿不是根據其年歲的大小,不是根據其資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據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據其可憐的程度,而是根據其有無真理,除此以外别無選擇。你們都應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樣都要受懲罰的,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改變的。所以,受懲罰的人都是因着神的公義而受懲罰的,是因着他們自己作惡多端而遭到了報應。我的計劃從始到終都没作一點改動,只是在人來看我説話的對象越來越少,而且真正能得着我稱許的人也越來越少。但我仍然説我的計劃從未改變,而是人的信心與愛心一直都在變,一直都在减少,以至于每一個人都有可能由對我趨炎附勢到對我冷淡過渡到將我逐出家門。我對你們的態度只會是不冷不熱,以至于到反感厭憎,最終懲罰。不過,到懲罰你們的日子我仍會看見你們,你們却不能再見到我,因為我已對在你們中間的生活感覺乏味、沉悶,所以我理所當然地選擇了另外一種生活環境,以便避開你們惡言惡語的傷害,遠離你們污穢難睹的行為,以免你們再繼續糊弄我、敷衍我。在我并未離開你們之前,我仍要奉勸你們不要做不合真理的事,而要做大家喜歡的事,做對大家有益處的事,做對自己的歸宿有益處的事,否則,灾難之中受痛苦的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

我的憐憫發表在愛我而捨己的人身上,而那些惡人所受的懲罰也正是我公義性情的證據,更是我烈怒的見證。當灾難降臨之時,所有抵擋我的人都落在了飢荒、瘟疫之中哀哭,那些作惡多端曾經跟隨我多年的也難逃罪責,他們同樣地落在了千萬年稀有罕見的灾難中惶惶不可終日,而那些跟隨我忠心無二的人則拍手稱快,稱贊我的大能,舒暢的心情難以表達,活在我從未賜予人間的歡樂之中。因為我寶貝人的善行,痛恨人的惡行。我帶領人類至今巴望得着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人,而那些并不與我同心合意的人我從未忘記,從來都是將他們恨在心裏,只等待機會報應其惡行,從而一睹為快,今天我的日子終于到了,我再也不必等待了!

最後的工作我不但是為了懲罰人,也是為了安排人的歸宿,更是為了得到所有人對我所作所為的認可。我要讓每一個人都看見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對的,我所作的一切都是我性情的發表,并不是人的作為,更不是大自然締造了人類,而是「我」滋養着萬物中間的每一個生靈。失去我的存在,人類只有滅亡,只有灾害的侵擾,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不會有人再看見緑色的世界,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谷。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托。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灾與各種幽魂的踐踏,儘管人都不在乎我。我作了無人能替代的工作,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報答我。儘管能報答我的人很少,我仍是結束我在人間的旅途,作我下一步即將開展的工作,因為我在人中間多年的奔波已有了結果,而且我非常滿意,我在乎的不是人數的多少,而是人的善行。總之,我希望你們當為自己的歸宿而預備足够的善行,這樣我才滿足,否則你們都不可能逃脱灾難的侵襲。灾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布,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灾難之苦。患難之中你們的所作所為并不算是完全合適,因為你們的信與愛都是空洞的,只表現出膽怯或是剛强,我對此只作很好與不好的評價。我關心的仍是你們每一個的所作所為與所有表現,以此來定規你們的結局,不過我仍要聲明的是:那些在患難中并未對我有絲毫忠心的人我是不會再施憐憫的,因為我的憐憫僅至于此,而且我也不喜歡曾經背叛我的任何一個人,我更不喜歡與出賣朋友利益的人來往,這是我的性情,無論這個人是誰。我要告訴你們:任何一個傷透我心的人都不可能第二次得着我的寬容;任何一個忠于我的人都永留在我心中。

上一篇: 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下一篇: 你到底是忠于誰的人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信神就當順服神

信神到底是為了什麽?對這個問題多數人還是稀裏糊塗,對實際的神、天上的神總是采取兩種截然不同的看法,説明人信神并不是為了順服神,而是為了獲得某種利益,或者逃脱灾難之苦,人才有了一點點順服的成分,這種順服都是有條件的,都是以個人前途為前提而順服的,都是迫不得已的。那麽你信神到底是為了…

寫在前面的話

雖然很多人信神,但很少有人明白什麽叫信神,到底如何做才能達到合神心意,究其原因就是因為人雖然知道「神」這個字眼,知道「神的作工」這樣的詞,但人并不認識神,更不認識神的作工,這就難怪所有不認識神的人都是糊塗信了。人對信神的事不求真,那都是因為人對信神的事太生疏、太陌生了,這樣,人與…

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脱那憤怒的日子

我今天這樣告誡你們都是為了你們的生存,也是為了我工作的順利開展,是為了將我在全宇的起首工作作得更恰當、更完美,將我的話語、權柄、威嚴、審判都顯明于列國列邦的人。我在你們中間的工作是我在全宇工作的開端。雖然現今已是末世,但你們當曉得,「末世」僅是一個時代的代名詞,是指一個時代,就如…

性情變化的人都是進入神話實際的人

聖靈在人身上第一步所走的路是先把人的心從一切人事物中吸引到神的話上,讓人的心都相信神的話是確定無疑的,是千真萬確的。你信神就得信神的話,如果信神多年不知聖靈所走的路是什麽,這是信神的人嗎?達到有正常人的生活,達到與神有正常關係的正常人的生活,首先得相信神的話。若聖靈在人身上第一步…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