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篇

摸着我的心意便會體貼我的負擔,便會得到亮光啓示,得到釋放自由,使我心滿意足,使我在你身上的旨意得到通行,使衆聖徒得到造就,使我的國度在地上堅定平穩。現在的關鍵就是摸我的心意,這是你們當進入的路,更是人人應盡的本分。

我話就是良藥,是醫治各種疾病的,只要肯到我面前來,就會給你醫治,就會讓你看見我的全能之所在,看見我的奇妙作為,看見我的公義威嚴,更會看見你們自己的敗壞,看見自己的軟弱點。你裏面什麽光景我全然明白,總是心裏做事,不在外表顯露,所作所為我更是清楚。但你知道哪些是我所稱許的,哪些不是我所稱許的,對這些應有清楚的分辨,不要馬馬虎虎。

只嘴上説「我們要貼着神的負擔」,但事實臨到,明明知道神的負擔是什麽却不體貼,真是渾到一個地步,蠢到一定的程度,更是愚昧到家了。這説明人的難辦,盡是嘴上説得好聽,還説什麽「我就是摸不着神的心意,要是摸着神的心意我一定會按着神的心意行事的」,這不是你們的實際光景嗎?雖然都知道神的心意,都知道自己的病因在哪兒,關鍵一點不肯實行,這是最大的難處,若不立時解决對自己生命是最大的攔阻。

上一篇: 第五十七篇

下一篇: 第五十九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實行 七

你們的人性太缺乏,生活太低賤,没有人性,缺乏見識,這就需要裝備正常人性方面的東西了。講良心,講理智,有見識,會説話,會看事,講究衛生,有正常人的樣式,這都屬于正常人性方面的知識,在這方面你們行得合適了,那你們的人性就算合格了。另一方面,你們得有靈生活的裝備,對神來在地上作的全部工…

論到「福氣」,你們怎麽認識

人出生在這個時代,雖經受撒但污鬼的敗壞,但人却又因着敗壞而蒙了極大的拯救,甚至高于約伯得到的漫山遍野的牛羊與萬貫家産,而且更高于約伯受試煉之後看見耶和華的福氣。約伯是在經受死的試煉之後才聽見耶和華的説話,聽見耶和華在旋風中的説話,但并未看見耶和華的面,也不知耶和華的性情。約伯得着…

第二十篇

在我的家中有不計其數的、令人難測的豐富,但人不曾來到我這裏來享受,人都是不會自我享受的,都不會以自身之力來自我保護,而是一直在依賴别人。在我所看到的人中間,不曾有人直接自覺地來尋求我,都是在别人的慫恿之下來我前的,都是順從大流的,没有人願意付代價、花時間來充實自己的生活。因而在人…

道成肉身的神的職分與人的本分的區别

你們對神作工的异象得認識,得掌握大方向,這都是積極方面的進入,把這些异象方面的真理掌握準了,你在進入方面就穩定了,不管作工怎麽變,總的來説,你的心裏踏實,你的异象透亮,你的進入、追求都有了目標,這樣你裏面的經歷與認識都加深了,也都加細了,大的方向都掌握了,你不至于在生命上受虧損,…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