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七篇

你的每一個心思意念、你的所作所為都一一省察過嗎?哪些是符合我心意的,哪些是不符合我心意的,你都清楚嗎?没有一點分辨能力!為什麽不到我面前來?是我不告訴你,還是由于别的原因?要知道!粗心的人必摸不着我的心意,得不到大的光照、啓示。

教會得不到喂養,缺乏真實的交通,原因你找到了嗎?在你身上的因素有多少,你清楚嗎?我讓你供應生命、釋放我的聲音,你都做到了嗎?耽誤弟兄姊妹生命長進,你擔得起嗎?遇事不冷静、沉着,而是心思煩亂,真是缺乏見識!我的聲音應當向衆聖徒釋放,不要强壓聖靈的工作,不要拖延我的時間,這樣對誰都不利。我願你的身心完全為我獻上,每一個心思意念都是為我,想我所想、念我所念,做什麽都是為了今天的國度,為了我的經營,而不是為了自己,這樣才滿足我心。

我作什麽都不是没有印證的,你為什麽不效法呢?做事為什麽不找印證呢?還要叫我怎麽説呢?我是手把手地教你,你還是學不會,太笨了!願意重新開始嗎?不要泄氣,要重新振作起來,為了衆聖徒共同的心願、共同的盼望,獻上你的全人。還是那句話:「真心為我花費的,我必大大祝福于你。」

做什麽都要有頭有緒,不要亂抓,衆聖徒的光景你敢説是瞭如指掌嗎?這就説明你没有智慧,而且對這事你根本没有認真地去對待,没有花時間。你如果真能把時間都花在這上面,看看你裏面的光景如何。不追求主觀努力,只找客觀原因,絲毫不體貼我的心意,太讓我傷心了!不要再這樣下去了!難道我給你的祝福你不承受嗎?

神啊!孩子虧欠你,没有把你的工作當作一回事,没有體貼你的心意,没有對你的囑托忠心,孩子願勒馬回頭,願你不要離弃孩子,在孩子身上繼續施展你的工作。神啊!你不要讓孩子孤單,願你時時刻刻隨着孩子。神啊!孩子知道,你愛孩子,可我不會摸你的心意,不會體貼你的負擔,不知怎樣完成你的托付,更不知怎樣牧養教會,你知道孩子為此感到惆悵,感到難受。神啊!願你時時指點孩子,此時此刻,我才覺得自己缺少得太多,太多!簡直没法形容,願你那全能之手施恩于孩子身上,時時扶持孩子,使孩子在你面前能够完全俯伏,不再有己的選擇,不再有己的心思、己的意念。神啊!你知道孩子願意完全為了你,願意完全為了今天的國度,你知道此時此刻我在想什麽,我在做什麽,神啊!你親自鑒察,我只求你時時與孩子同行、同活,使我的所作所為都有你的能力隨着。

上一篇: 第五十六篇

下一篇: 第五十八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二十八篇

當你看到時間這麽短暫,聖靈的工作在飛速向前,使你得了這麽大的福氣,接受了宇宙的君王——全能神是發光的太陽、國度的君王,這都是我的恩待和憐憫。還有什麽能使你與我的愛隔絶呢?你要細細揣摩,不要擺脱,時刻安静等候在我面前,别總在外面游蕩,你的心要與我的心緊緊貼在一起,無論臨到任何事,都…

第一百一十四篇

我創造了宇宙世界,創造了山河萬物,創造了宇宙地極,我帶領了我的衆子、子民,我指揮了萬事萬物。如今,我要帶着衆長子回到我的錫安山,回到我的居所,這是我最後一步工作,我所作的一切(從創世到現在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今天的這一步工作,更是為了明天的作王掌權,為了明天的國度,為了我與衆長子…

第二十八篇

人的情形都是:對神的話越看不懂,對此次作工方式越懷疑,但這并不影響作工,當神的話説到一個地步之時,人的心自然就會回轉的。在所有人的生活之中,都在注目神的話了,對神的話也開始渴慕了,因着神一直揭示,所以人都開始恨惡自己。但神所説的「當人將我所有的話語都吃透之時,人的身量便達到我的心…

實行 六

現在許多人别説够彼得的理智,就保羅的理智都够不上,連保羅的自知之明都没有,保羅雖然因逼迫主耶穌被主擊殺,但他後來有了為主作工、為主受苦的心志。耶穌給他一個病痛,後來在他作工以後一直有這個病痛,為什麽他提到他身上有根刺?其實那根刺是病患,對他來説是致命傷,不管他作工多少,受苦心志多…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