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篇

我是你的神、我是你的王嗎?你是否讓我在你裏面真正地作王掌權了?你好好省察,還不是新亮光來了研究、拒絶,甚至停止不跟從?這就要受審判,落到死亡裏去了,遭到審判、鐵杖的責打,摸不着聖靈作工,趕緊哭喊屈膝敬拜,發出哀號的聲音。總跟你們講、跟你們説,我的話没有不跟你們説的,你們好好回想回想,哪有我囑咐不到的?就是這樣有些人還是執迷不悟,疑雲遮蔽了太陽,總見不到光,這還不是「己」性太强、觀念太大嗎?你眼中哪有我!你心裏哪有我的地位!你失敗了,不行了,没辦法才來祈求我,你憑己去做呀!這些人哪!都是老己把你自己坑了!

有些人摸不着路了,跟不上新亮光,交通出來的東西總是以前那些看見,就是没有新鮮的東西。因為什麽呢?都是活在己裏面向我關閉,看見聖靈作工的方式改變,你心裏總小心怕錯,你敬畏神的心呢?你安静在神面前尋求了嗎?你就是頭腦琢磨:聖靈能是這樣作嗎?有人看見是聖靈作工,但還要評論一番,有人承認是神的説話,但也不接受,各自不同的觀念一擁而上,對聖靈工作就是不認識,馬馬虎虎,不能付代價在我面前求真,有了聖靈的開啓,不能來我前交通尋求,就是隨從己意,任意妄為,這是什麽存心?

上一篇: 第十篇

下一篇: 第十二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十篇

你不要怕這怕那,無論千難萬險,你都能穩定在我面前,不受任何的攔阻,讓我旨意得暢通,這就是你的本分,不然我會發怒于你,免得我手...你就會心裏難受不停。你要忍受一切,為我肯撇下一切拼命地跟從,付出一切代價,這是考驗你的時候,能否獻上忠心?能否忠心跟從我到路終?除去你的懼怕,有我作你的…

第十九篇

把我的話語當作人生存的根基,這是人的職責,必須在我話的各部分之中建立自己的一份,否則,將是自取滅亡,自討没趣。人都不認識我,因此并不以自己的性命來與我作兑换物,只是把自己手中的破爛物拿在我前晃來晃去,想使我滿足,但我并不滿足于現狀,我只是一直在要求人。我愛人的貢獻,而恨人的索取,…

第八篇

當神站在靈的角度上説話時,口氣是針對全人類的;當神站在人的角度上説話時,口氣是針對所有隨從他靈引導的人;當神站在第三者(即人所説的旁觀者)的角度上説話時,又將他的話直接指示給人,讓人都覺着他是一個解説員,似乎口中有無窮無盡人所不知道、人所測不透的東西。這不是嗎?神站在靈的角度上説…

你當認識到實際的神就是神自己

在實際的神身上你應認識的有哪些?靈、人、話組成實際的神自己,這是實際的神自己的真正含義。你如果只對這個人有認識了,知道他的生活習慣了,知道他的性格了,但對于靈的作工你不認識,對于靈在肉身中作的不認識,只注重靈、注重話,只在靈面前禱告,對神的靈在實際的神身上的作工你不認識,仍然證明…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