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45

若是末世的救世降臨仍叫耶穌,而且仍然生在猶太、作工在猶太,那就證明我只造了以色列人,只是救贖以色列人,與外邦無關,這樣作豈不是與我所説的「我是創造天地萬物的主」這話而相矛盾嗎?我之所以從猶太退出,而且作工在外邦,是因為我并不僅僅是以色列人的神,而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我之所以在末世顯現外邦,是因為我不僅是耶和華——以色列人的神,更是外邦中所有我的選民的造物的主。我不僅造了以色列,造了埃及,造了黎巴嫩,我也造了以色列以外的所有的外邦,因此我是所有的受造之物的主,只不過我以以色列為我工作的發源地,以猶太、加利利作為我救贖工作的占據點,以外邦作為我結束整個時代的根據地。我是在以色列作了兩步工作(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兩步工作),在以色列以外的全地又作了兩步工作(恩典時代與國度時代),在外邦將作征服的工作,從而結束時代。人若總是稱呼我為耶穌基督,却并不知道我在末世又開闢了新的時代,開展了更新的工作,而是一直痴痴地等待着救主耶穌降臨,這樣的人我都稱其為不信我的人,是不認識我的人,也是假冒相信我的人。就這樣的人怎能看見「救主耶穌」從天而降呢?他們所等待的并不是我的降臨,而是猶太人的王的降臨,也并不是盼望我能够將這個污穢的舊世界徹底滅絶,而是盼望耶穌再次降臨將其救贖,就是盼望耶穌重新救贖全人類脱離污穢不義之地,就這樣的人怎能成為成全我末世工作的人類呢?人所願意的并不能了結我的心願,也不能成就我的工作,因為人只是仰慕或懷念我作過的工作,人并不知道我是常新不舊的神自己,只是知道我是耶和華、我是耶穌,却并不知道我是結束人類的末後的那一位。人所盼望的、人所知道的是人觀念中的,也僅僅是人肉眼所看見的,與我所作的工作并不是相合而是分散的。若按人的想法去作,我的工作何時告終呢?人類何時進入安息呢?我又怎能進入第七日這個安息日呢?我是按着我的計劃來,按着我的宗旨來,并不是按着人的打算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救主」早已駕着「白雲」重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48

  人盡本分其實就是將人原有的即人本能及的都做到,那人就盡到自己的本分了,至于人在事奉中的弊病,那是在逐步的經歷中、在經歷審判的過程中逐漸减少的,并不攔阻也不影響人的本分。若有人害怕在事奉中存有弊病而停止事奉或後退讓步,那這樣的人是最懦弱的人了。人在事奉中若不能將人該表達的表達出…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60

約伯再次得到神的賜福,不再受撒但的控告   在耶和華神説的話中提到「你們議論我,不如我的僕人約伯説的是」,約伯説了哪些話呢?就是我們前面提到的,還有在《約伯記》當中記載的約伯説的那些大篇幅的話語。在這所有大篇幅的話中,他對神没有任何抱怨,没有任何猜疑,他只等待結果。他的等待就是他…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79

  在人頭腦裏的作工人太容易達到了,像宗教界的牧師與首領,他們是靠恩賜與職稱作工,長久跟隨他們的人也都會被他們的恩賜所傳染,而且被他們的一些所是薰陶。他們注重人的恩賜,注重人的才幹與知識,他們也注重一些超然的東西與許多高深不現實的道理(當然這些高深的道理都是人達不到的),他們并不…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49

  人類發展到今天已有幾萬年的歷史,但是我所造的起初的人類早已墮落了,人類已不是我所要的人類,因此人在我眼中早已不被稱為人類,而是被撒但擄去的人類的敗類,也是撒但所居住、所穿戴的、腐朽了的行尸走肉。人根本不相信我的存在,也并不歡迎我的到來,人類只是勉强應付我的要求,暫時答應我的要…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