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25

人若只停留在恩典時代就永不能脱離敗壞性情,更不能認識神的原有性情。若總是活在豐富的恩典之中却没有認識神、滿足神的生命之道,那人信神就不能真正得着神,這樣的信仰太可憐了。當你看完了此書以後,當你經歷了道成肉身的神在國度時代的步步作工以後,你就會感覺到多年的願望終于實現了,感覺到了如今才真正地面對面地看見了神,看見了神的面,聽見了神的親口發聲,領略了神的作工智慧,真正感受到了神是如此實際,神又是如此全能。你會感覺到自己得着了很多前人未看見、未得着的東西,這時你會清楚地知道到底什麽是信神,什麽是合神心意。當然,你若是持守你以往的觀點拒絶、不接受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事實,那你只能是兩手空空、一無所獲,最終落得個抵擋神的罪名。那些能順服真理、順服神作工的人都將歸在第二次道成肉身的神——全能者的名下,這些人都能接受神的親自帶領,得着更多、更高的真理,得着真正的人生,看見前人所未看見的异象:「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説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台。燈台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脚,胸間束着金帶。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脚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衆水的聲音。他右手拿着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啓示録1:12-16)這异象就是神的全部性情的發表,而這全部性情的發表也正是此次道成肉身的神工作的發表。在陣陣刑罰、審判之中,人子將其原有的性情以發聲説話的方式發表出來,讓所有接受他刑罰審判的人看見了人子的真正面目,這面目正是約翰看見的人子的面目的真實寫照(當然,不接受神在國度時代作工的人對這些根本看不見)。神的真正面目是人用言語無法説透的,所以神以發表他原有的性情的方式來將他的本來面目顯在人的面前。也就是説,凡是領略了人子原有性情的人就看見了人子的本來面目,因為神太偉大了,人是用言語無法説透的。當人經歷了神在國度時代的步步作工之後,就知道約翰説的燈台中間的人子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脚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衆水的聲音。他右手拿着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的真正含義了。那時你就會完全定真説了這麽多話的這個普普通通的肉身確實就是第二次道成肉身的神了,而且你會真正地感覺到自己蒙了太大的祝福,感覺到自己是最幸運的人,你不願承受這個祝福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12

  在末世神道成了肉身來作他該作的工作,盡他的話語職分,他親自來在人中間作工的目的就是為了成全合他心意的人。從創世到如今他就在末世作這樣的工作,就在末世道成肉身作如此大規模的工作,儘管他忍受了世人難以忍受的痛苦,儘管他從高大的神降卑為普通的人,但他的工作絲毫不耽誤一點,他的計劃一…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19

  現在正是我靈大作工的時候,也是我在外邦動工的時候,更是我將受造之物都歸類的時候,將這些受造之物都劃分類别,使我的作工能更快,使我的作工更能達到果效。所以,我要求你們的仍是當為我的所有作工獻上你的全人,更當將我在你身上的所有作工都認清、看準,為我的作工達到更好的果效而花費你的所…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51

  神以經營人來打敗撒但,撒但以敗壞人來結束人的命運,攪擾神的工作,而神作的工則是拯救人類。神自己所作的工作哪一步不是為了拯救人類?哪一步不是為了潔净人,讓人行出義來,讓人活出一個可愛的形象來?撒但却不是這麽做,它是敗壞人類,它一直在全宇之下作這敗壞人的工作。當然,神也作他自己的…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46

  贊美來到錫安,神的居所已經出現,榮耀的聖名萬民頌贊,正在流傳。啊!全能神!宇宙之首,末後的基督,就是發光的太陽,在整個宇宙威嚴壯闊的錫安山上已經升起來了...  全能神啊!我們在向你歡呼,我們在跳舞歌唱,你真是我們的救贖主,宇宙的大君王!你作成一班得勝者,完成了神的經營計劃。萬…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