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30

耶穌與我是從一位靈來的,雖然肉身没有關係,但靈是一位;作工的内容雖不一樣,擔當的工作也不一樣,但實質是一樣的;肉身所取的形像不一樣,那是因着時代不同,因着工作的需要而不相同;職分不同,帶來的工作也就不一樣,向人顯明的性情也不一樣。所以,人今天所看見的、所領受到的與以往都不一樣,這都是因着時代的不同而有的。儘管他們的肉身的性别并不相同,形像也不相同,也不是生在一個家族中,更不是生在同一個時期,但他們的靈是一位。儘管他們的肉身没有任何血統關係,也没有任何肉體關係,但這些并不能否認他們是神在兩個不同時期所道成的肉身。他們都是神道成的肉身,這個是不可推諉的事實,但他們并不是相同的血緣,他們也没有共同的人類語言(一個是會説猶太語的男性,一個是專説中國漢語的女性),就因着這些,他們便分布在不同的國家中來作各自該作的工作,而且是在不同的時期。儘管他們是一位靈,也就是具有相同的實質,但他們肉身的外殻根本没有完全相仿的地方,只不過有相同的人性,但就肉身的長相、出生并不相同。就這些并不影響各自的作工,也并不影響人對他們的認識,因為他們總歸還是一位靈,誰也不能把他們拆開,儘管他們没有血緣關係,但就他們的靈支配了他們的全人,使他們在不同時期擔當了不同的工作,而且他們的肉身并不是一個血統。就如耶和華的靈并不是耶穌的靈的父一樣,也就如耶穌的靈根本不是耶和華的靈的子一樣,他們乃是一位靈。今天道成肉身的神與耶穌同樣没有血系相聯,但他們本為一,這乃是因為他們的靈原是一位。他能作憐憫慈愛的工作,也能作公義審判的工作,能作刑罰人的工作,還能作咒詛人的工作,到最終還能作滅世懲罰惡人的工作,這不都是他自己作的嗎?這不是神的全能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32

  神應許賜給亞伯拉罕一個兒子   創17:15-17 神又對亞伯拉罕説:「你的妻子撒萊,不可再叫撒萊,她的名要叫撒拉。我必賜福給她,也要使你從她得一個兒子。我要賜福給她,她也要作多國之母;必有百姓的君王從她而出。」亞伯拉罕就俯伏在地喜笑,心裏説:「一百歲的人還能得孩子嗎?撒拉已…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52

  被成全是有條件的,藉着你的心志、你的毅力、你的良心,藉着你的追求,在生命上能够有所經歷,滿足神的心意,這是你自己的進入,是成全的路之中所要求的。被成全的工作在所有的人身上都能作,凡是追求神的人都能達到被成全,也都有機會、都有條件被成全,這并没有定規。是否能被成全主要看人的追求…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26

  我在地上施行了我的權柄,展開了我全部的工作,在我工作的一切反應全在地之上,人不曾在地來摸着我在天之上的動態,都不能細摸我靈的運行軌迹,多數人只摸靈外的細節,却不能體察靈中的實情。我對人的要求并非是在天渺茫的我,或是在地不可估量的我,我是按着在地之人的身量來對人提出合適的要求。…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46

  我説的每句話中都有神的性情在其中,不妨你們仔細考察一番,那你們一定會大有收穫的。神的實質很難琢磨,神的性情相信你們都略有知曉了吧!那就希望你們多做一些不觸犯神性情的事來給我看,這樣我就放心了。比如你無論何時都把神放在心中,行事的時候能遵照他的話語去做,凡事都尋求他的意思,不要…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