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聖經奥秘系列 選段276

今天你們誰敢説凡是被聖靈使用的人説出的話都是出于聖靈的?誰敢這麽説?你如果這麽説,那為什麽把以斯拉的預言書給删掉了,還有那些古聖先知寫的書都給删掉了?既然都是出于聖靈的,那為什麽你們還敢隨意選擇呢?你有這個資格選擇聖靈作工嗎?還有在以色列當中的許多故事他們也都給删了,如果你認為這些以往記載的書都出于聖靈,為什麽把一部分書給删了?既然都出于聖靈,那就都留着,發給衆教會弟兄姊妹看,不要摻雜人意來隨便删選,這樣做才對。説保羅、約翰他們這些人的經歷中摻雜個人的看見,并不是説他們的經歷認識是出于撒但的,只是説他們有出于個人的經歷和個人所看見的東西。他們是根據當時現實的經歷背景而認識的,誰敢有把握説那些是完全出于聖靈的?若説四福音完全出于聖靈,那為什麽馬太、馬可、路加、約翰他們四個人對當時耶穌作的工作所談的都不一樣呢?不信你們看看聖經所記載的彼得三次不認識的事都不相同,各有「特色」。有很多没見識的人説:「道成肉身的神也是人,他説的話能完全出于聖靈嗎?説保羅、約翰有人意的摻雜,難道他説的就没有人意的摻雜嗎?」説這話的人都是瞎眼,没見識!你們好好看看四福音,耶穌作完的事、説完的話,他們所記載的簡直是一個人一個樣,各人有各人的看見。若説寫書的人所寫的完全出于聖靈,那就應該一樣,是統一的,那為什麽還有不同的地方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稱呼與身份的説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64

  現在你們對神的實質的感性認識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去體驗,去證實,去感受,去經歷,到有一天你們會從内心認識到,神的聖潔就是神的實質是無瑕疵的,神的愛是無私的,就是神賜給人這一切都是無私的,神的聖潔是無可挑剔、無可指責的。神的這些實質不是神用來炫耀他自己身份的一些話語,而是神用他的…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47

  人都説神是公義的神,只要人跟隨到底,他一定不偏待人,因他是最公義的,人跟隨到底,他還能把人甩掉嗎?我不偏待任何一個人,而且以公義的性情來審判所有的人,但我對人要求的都是有合適條件的,我所要求的無論什麽人都得達到,我不看你資歷多深、資格多老,我只看你是不是遵行我道的人,是不是愛…

每日神話 - 揭示宗教觀念系列 選段286

  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却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并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麽是真理的道。你們説,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06

  神的實質本身就是帶有權柄的,但他又能順服一切出于他的權柄,無論是靈的作工還是肉身的作工都不相矛盾。神的靈是萬物的權柄,有神實質的肉身也帶有權柄,但在肉身中的神又能作順服天父旨意的一切工作,這是任何人都達不到的,也是任何一個人不可想象的。神自己是權柄,但他的肉身又能順服他的權柄…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