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36

你説你承認神道成肉身,承認話在肉身顯現,結果你在他背後做一些事,不按他所要求的去做,心裏不懼怕他,這是承認神嗎?你承認了他所説的話,但你能達到的你也不去實行,不遵守他的道,這是不是承認?你雖承認他,但只是有戒備他的心,却没有一點敬畏他的心,如果他所作的工你也看見了,也承認了,你也知道他這個人是神,但你仍是不冷不熱,仍是没有一點變化,這樣的人還是没被征服的人。被征服的人得能盡上自己的所能,雖然高的真理進入不了,也够不上,但心裏願意達到,只因領受得有限,所以實行出來的也有範圍、有限度,但最起碼得能盡上自己所能的,你能做到這些都是因着征服的工作而達到的果效。你若説「他能説出如此多人達不到的話,他不是神那誰是神呢?」你有這樣的認識并不是承認神,承認神得有實際表現。帶領教會的行不出公義來,還貪戀錢財,教會的錢總往自己腰包裏揣,這是承認有神嗎?神是全能的,是值得人敬畏的,你若真承認有神能不害怕嗎?你還能幹出如此卑鄙的事來,這是真承認他嗎?你信的是神嗎?你信的是渺茫的神,所以你不害怕!真正承認神的人、對神有認識的人都害怕神,凡抵擋神的事、良心過不去的事他都不敢做,尤其是認識到是不合神心意的事更不敢做,這才是承認有神了。當你的父母攔阻你信神的時候你當怎樣做?你不信的丈夫對你好你當怎樣愛神?當弟兄姊妹對你厭憎時你又該怎樣愛神?你若承認他,那在這些事上都能行得合適,有實際活出。你若没有實際表現,只是嘴裏承認有神,這屬于口頭派!你説你信他、承認他,那你用什麽方式來承認他?以什麽方式來信他?你心裏有没有懼怕?有没有敬畏?你裏面有没有愛他的心?當你憂傷的時候、無依無靠的時候你感覺神可愛,過後就没事了,這不叫愛神,也不叫信神!最終讓人達到什麽程度呢?凡是我提到的各種情形,就如自己覺得自己了不起,感覺自己領受東西快,轄制别人,瞧不起别人,以貌取人,欺負老實人,貪戀教會錢財,等等這些撒但的敗壞性情在你身上脱掉一部分了,這才是你被征服以後該有的表現。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22

神作工説話都是為了讓你們的性情有變化,他的目的不是只讓你們明白或只讓你們認識到就行了。作為一個有領受能力的人,在神的話上應該不會有什麽難處的,因為神的話多數都是人性語言,説得太明白了,例如神讓明白什麽、神讓實行什麽都可以知道,這是一個正常的有領受能力的人該具備的。尤其神現在的説話…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97

  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于人的安排,或出于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10

  信神必須把存心觀點擺正,對神的説話、對神的作工、對神所擺設的一切環境、對神所見證的人、對實際的神你都有一個正確的認識、正確的對待法,不按個人的想法去實行,不打個人的小主意,凡事能够尋求真理,站在受造之物的地位上順服神的一切作工。要想追求被神成全,進入生命正軌,你的心得時時活在…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42

  你越體貼神的心意越有負擔,你越有負擔經歷越豐富。當你體貼神的心意時,神把這個負擔加給你,那神就要在托付你的事上開啓你,當神加給你這個負擔時,你吃喝神話時就注重這方面的真理。如果你對弟兄姊妹的生命情形有負擔,這是神托付給你的負擔,那你平時禱告總帶這個負擔禱告。神所作的加在你身上…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