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64

耶穌當時説話、作工并不守規條,不是按聖經舊約律法工作作的,乃是按恩典時代該作的工作而作的,他是按着他所帶來的工作作的,按着他自己的計劃作的,按着他的職分作工,并不是按舊約律法作工的。他作每一件事都没按舊約律法作,他來作工不是為了應驗先知的話而作工,神在每一步工作中,并不是來專門應驗古先知的預言,他不是來守規條或是來有意成就古先知的預言的,但他所作的又并不打岔古先知的預言,也并不攪擾他以往的工作,他作工的突出點就是不守任何規條,作他自己該作的工作。他不是先知,也不是預言家,而是「實幹家」,實實際際來作他該作的工作,來開闢他新的紀元,開展他的新工作。當然,耶穌來了作工作也應驗了不少舊約古先知説的話,那現在作的工作也應驗了舊約古先知的預言,只不過今天不與你翻那「老皇曆」罷了,因為有更多的工作需我作,有更多的話需對你們講,這些工作、這些説話比起解釋那些聖經章節重要多了,因為那工作對你們來説没有多大的意義、多大的價值,不能幫助你們、變化你們,我要作新的工作,并不是為了應驗聖經的任何一個章節。假如神來在地上作工單是為了應驗聖經古先知的話,那你説到底道成肉身的神大還是古先知大?到底是古先知支配神,還是神支配古先知呢?這話你當怎樣解釋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稱呼與身份的説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7

人對神的態度决定了人的命運   神是活生生的神,遇到事情人有不同的表現,在人不同的表現上神有不同的態度,因為他不是木偶也不是空氣。神的態度是值得人去認識的,人應該學着通過認識神的態度來一點一點地去認識神的性情,去理解神的心。當你一點一點地理解神心的時候,你就不覺得敬畏神遠離惡是很…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97

造物主的權柄永不更改,不可觸犯   一、神以話語創造萬有   創1:3-5 神説:「要有光。」就有了光。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神稱光為晝,稱暗為夜。有晚上,有早晨,這是頭一日。   創1:6-7 神説:「諸水之間要有空氣,將水分為上下。」神就造出空氣,將空氣以下的水、空氣…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39

  既然是在我家中做子民的,既然是在我國度中盡忠的,那所作所為必須要合乎我要求的標準,不是只讓你作飄蕩之雲,而是讓你作皚皚白雪,既有其實質,更有其價值,因我本來自于聖潔之地,并不像荷花,只有其名,而并無其實,因它本是來自于淤泥,并非來自聖地。當新天降在地上之時,當新地鋪灑穹蒼之時…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89

  神的幾千年計劃,在肉身中作兩部分工作,一步是釘十字架的工作,因此而得榮耀,另一步是末世征服、成全的工作,藉此得榮耀,這是神的經營。所以,你們不要把神的工作看得太簡單了,也不要把神對你們的托付看得太簡單了。你們都是承受神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的人,是神特意定好的,神榮耀中的兩部分在…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