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45

不管你怎麽追求,你首先得明白神現在作的工作,你得認識他作工的意義。末世神來了是帶着什麽工作來的,他是帶着什麽性情來的,在人身上作成的到底是什麽,你得明白這些,認識這些。他來在肉身作的工作你根本不認識也不了解,那你怎麽摸他的心意,你怎麽做他的知己?其實做神的知己也不複雜,但也不簡單,人若看透了會實行了就不複雜,人如果看不透那就難多了,而且還容易追求到渺茫之中去。人追求神如果没有自己該站的立場,不知道自己該持守的真理,那就是没有根基,這樣就不好站立。現在不明真理的人太多,不會分辨善惡的人太多,愛憎不分明的人太多,這樣的人都不好站立。信神關鍵就是能實行真理,體貼神的心意,認識神來在肉身在人身上作的工作與神説話的原則,别隨從大流,自己該進入的都得有原則,而且還得持守住。持守住神開啓你的原有的東西,這對你自己有幫助,否則你今天偏左,明天偏右,總也得不着實際的東西,這樣對你個人生命没有益處。不明白真理的人總好隨從人,人説這是聖靈作工,你也跟着説這是聖靈作工,人説這是邪靈作工,你也隨着疑惑,或者也説是邪靈作工,總是人云亦云,自己一點不會分辨,也没有一點主見,這是没立場、没分辨的人,這人是窩囊廢!你總隨着别人説,現在説是聖靈作工,説不定哪一天又有人説這不是聖靈作工,完全是人的作為,而你自己也看不透,看見别人都這麽説你也隨着這麽説。本來是聖靈作工讓你説成是人的作工,你不就成了褻瀆聖靈作工的人了嗎?這不就是因着没分辨而抵擋神了嗎?説不定哪一天又冒出一個糊塗蟲來説「這是邪靈作工」,你聽見這話又不知所措了,又被别人的説法給轄制住了,每次有人攪擾你的時候你都站不住立場,這都是因為你没有真理的緣故。信神、追求認識神并不是簡單的事,不是你光聚會聽聽道就能達到,不是你有熱心就可以被成全,你得有經歷、有認識,做事有原則,得着聖靈作工。你有經歷就會分辨許多事,會分辨善與惡、正義與邪惡、屬血氣與屬真理,你得會分辨這些,這樣,無論在什麽樣的環境中都不至于失迷,這才是你的實際身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14

  神是怎樣成全人的,神的性情是什麽,在他的性情之中包含着什麽,把這些事都能講明白,這叫傳揚神的名,這叫見證神,這叫高舉神,最後在認識神的基礎上達到生命性情得變化。人越經對付熬煉勁越大,神的作工步驟越多,對人越是成全。今天在經歷當中,神每一步的作工都反擊人的觀念,都是人的思維達不…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50

  撒但怎樣用迷信敗壞人   撒但怎麽用迷信來敗壞人?人都想知道以後的命運如何,撒但就利用人的好奇心勾引人,人去占卜算命或者看相,都是為了知道以後運勢如何,知道前面的路是怎樣的,就人所關心的前途命運到底在誰的手中掌握着?(神。)在神的手中掌握着。而撒但想借用這種方式讓人知道什麽?…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12

  現在你該追求什麽呢?就是藉着你能不能把神的作工見證出去,你能不能成為神的見證,能不能成為神的彰顯,是不是合神使用,你該追求這些。神在你身上到底作了多少工作?你看見多少,摸着多少?你經歷多少,體嘗多少?神在你身上試煉也好,對付、管教也好,不管怎麽樣,神的作為、神的工作是作在你身…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37

  教會生活只是人聚集在一起享受神話的一種生活,占人整個生活的極少時間,若人的現實生活也能像教會生活一樣,有正常的靈生活,有正常的享受神話、正常的禱告親近神,活在凡事按着神的心意行的現實生活之中,活在凡事按真理行的現實生活之中,活在操練禱告、安静在神面前,操練唱詩、跳舞的現實生活…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