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41

現在認識神的作工,主要是認識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他的主要職分是什麽,他來在地上到底要作什麽。以前我的説話裏提到:神來在地上(指在末世)立完標杆之後就走。怎麽立標杆呢?就是説話,在各處作工説話,這是神在末世要作的工作,只説話,使地上成為話語的世界,使每一個人藉着神的話語得着供應,藉着神的話語得着開啓,靈裏開竅,异象透亮。在末世神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主要是説話,耶穌來的時候是傳天國福音,作成十字架的救贖工作,結束了律法時代,把舊的東西都除去了。耶穌一來就把律法時代結束了,帶來了恩典時代。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來了,把恩典時代結束了,他來了主要是説話,借用話語來成全人,用話語來光照人、開啓人,除去了人心中渺茫神的地位。耶穌來的時候没作這步工作,他來了行許多异能,醫病趕鬼,作了十字架的救贖工作,所以在人的觀念中認為神就應該這樣,因為耶穌來的時候所作的工不是除掉人心中渺茫神的形像,他來了是釘十字架、醫病趕鬼、傳天國福音。末世神道成肉身,一方面把人觀念當中渺茫神的地位除去了,人心中再也没有渺茫神的形像了,藉着神的實際説話、實際作工,在各處行走,特别實際、特别正常地作工在人中間,讓人認識神的實際,除去渺茫神的地位;另一方面是藉着肉身的説話來作成人,成全一切。這是神在末世要作成的工作。

你們要認識:

1.神作工不超然,别存觀念。

2.道成肉身的神這次來了主要作什麽工作,你們得明白。

他這次來也不醫病,也不趕鬼,也不行异能,不是傳悔改的福音,不是讓人得救,因為耶穌作過那步工作,而且神不作重複工作。今天神來了結束恩典時代,是廢弃恩典時代的一切作法。實際的神來了主要顯明他的實際,耶穌來的時候話説得少,主要是顯异能、行神迹奇事、醫病趕鬼,或説一些預言讓人信服,讓人看見他就是神,没有情感,最後完成釘十字架的工作。現在的神不顯神迹奇事,也不醫病趕鬼,耶穌來時作的工作代表神的一部分,神這次來是作他這一步該作的工作,因為神不作重複工作,他是常新不舊的神,所以你現在看到的只是實際神的説話、作工。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87

第五日,一個個形態各异的生命以不同的方式展示造物主的權柄   經文是這樣的:「神説:『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要有雀鳥飛在地面以上,天空之中。』神就造出大魚和水中所滋生各樣有生命的動物,各從其類;又造出各樣飛鳥,各從其類。神看着是好的。」(創1:20-21)經文中説得很明白,在這…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60

  神在保障人的安全之餘,保障人不被撒但吞吃之餘,神作了更多的工作,就是神要揀選一個人,要拯救一個人,神作了很多預備的工作。首先,你這個人是什麽樣的性格,生在什麽樣的家庭,你的父母是誰,有多少兄弟姐妹,你所生家庭的家庭狀况、經濟狀况是什麽,家庭條件是什麽,神都為你作了精心的安排。…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38

末世的人只在神的話中看到神的怒氣,并未真正體嘗到神的怒氣   從創世到如今,最後的這一班人是享受神恩典、享受神憐憫慈愛最多的一班人,神雖然在最後一步作了審判刑罰的工作,帶着威嚴、帶着烈怒作他的工作,但是神大部分時間僅僅是用話語來成就他的工作,用話語教導,用話語澆灌、供應、喂養,但…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57

  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着耶穌的稱許,永遠没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