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75

不管盡什麽本分,都涉及到生命進入。無論你盡的本分是比較規律性的也好、不規律性的也好,是枯燥也好、熱鬧也好,你都得有生命進入。有的人盡的本分比較單調,每天都做同樣的事,但人在盡本分中所流露的情形可不那麽單一。有時人心情好,盡本分就多用點兒心,做得就好點兒;有時候也不知受什麽影響,撒但敗壞性情在裏面作祟,人的觀點就不正了,情形不好、心情不好,盡本分就應付糊弄。人裏面的情形隨時隨地都在變,但不管怎麽變,你隨心情做事這就不對。心情好做事就好一點兒,心情不好做事就差一些,這樣做事有原則嗎?能達到合格的盡本分嗎?不管什麽心情,人得知道向神禱告,得知道尋求真理,這樣才能不受心情的左右與轄制。盡本分時總要省察自己是否按原則辦事,這樣盡本分合不合格,有没有應付糊弄,有没有偷奸耍滑,自己的思想、態度有没有問題,把這些反省清楚就容易盡好本分了。盡本分時不管臨到什麽事,不管是消極軟弱還是挨了對付心情不好,你都應該正確對待,還要尋求真理明白神的心意,這樣你就有實行的路了。要把本分盡好就不能受心情影響,不管怎麽消極軟弱,都應該凡事實行真理,一絲不苟,堅持原則,這樣不僅人贊成你,神也會喜歡你。那你這個人就是負責任的人,也是有擔當的人,是真正的好人,是真正盡本分合格的人,完全活出真正人的樣式了。這樣的人就是在盡本分中得着潔净、有真實變化的人,可以説,就是神眼中的誠實人。只有誠實人才能堅持實行真理,達到辦事有原則,才能達到合格的盡本分。辦事有原則的人,他心情好的時候盡本分一絲不苟,没有應付糊弄,也不張狂顯露自己讓人高看。他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照樣認真負責地做每天該做的事,即使臨到點對盡本分不利的事,對他盡本分産生點壓力與攪擾,但他的心能安静在神面前向神禱告,説:「無論臨到多大的事,就是天塌下來,只要我活着,我就得把我的本分盡好,活一天我就得把這一天的本分盡好,對得起神給我的這個本分,對得起神給我的這口氣息。無論我自身的難處多大,我先放一邊,盡好本分才是第一重要!」不受任何人事物、環境的影響,不受任何心情、外界環境的轄制,把本分放在第一位,把神的托付放在第一位,這是對神有忠心的人,是真實順服神的人,這樣的人就有生命進入了,就進入真理實際了。這就是活出真理的一個最真實、最實際的表現。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生命進入是從盡本分開始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46

  這麽多的工作、這麽多的話在你身上没達到果效,到擴展工作時你盡不上本分就蒙羞加慚愧了,那時你就覺得自己虧欠神太多,對神認識得太膚淺。現在是作工期間你不追求認識,以後再追求就晚了,最終你談不出認識來,腹中空空,什麽也没有,你拿什麽向神交賬?還有臉見神嗎?現在就應努力追求,最終能達…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46

  贊美來到錫安,神的居所已經出現,榮耀的聖名萬民頌贊,正在流傳。啊!全能神!宇宙之首,末後的基督,就是發光的太陽,在整個宇宙威嚴壯闊的錫安山上已經升起來了...  全能神啊!我們在向你歡呼,我們在跳舞歌唱,你真是我們的救贖主,宇宙的大君王!你作成一班得勝者,完成了神的經營計劃。萬…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45

  若是末世的救世主降臨仍叫耶穌,而且仍然生在猶太、作工在猶太,那就證明我只造了以色列人,只是救贖以色列人,與外邦無關,這樣作豈不是與我所説的「我是創造天地萬物的主」這話而相矛盾嗎?我之所以從猶太退出,而且作工在外邦,是因為我并不僅僅是以色列人的神,而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我之所以…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16

  從創世以來神就開始着手他的經營工作,這個經營工作的核心就是「人」。可以説,神創造的一切都是為了人而有的,因為他的經營工作長達幾千年,不是一分一秒或眨眼之間,也不是一年兩年,所以,他必須創造更多的人類生存必需的東西,例如:太陽、月亮,各種生物以及人類的食物與人類的生活環境。這是…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