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34

要想得着神的稱許,就得先脱離撒但的黑暗權勢,將你的心向神敞開,完全歸向神。現在你所做的是神所稱許的嗎?你的心歸向神了嗎?你所做的是神要求你做的嗎?合乎真理嗎?要時時察看自己,專心吃喝神的話,將心擺在神的面前,用真心來愛神,忠心地為神花費,這樣的人必定能得着神的稱許。

凡是信神不追求真理的人没法脱離撒但權勢,凡是做人不老實,人前做一套,人後做一套,外表謙卑、忍耐、有愛心,其實質却陰險、狡詐,對神没有一點忠心,這樣的人是活在黑暗權勢之下的典型代表,是毒蛇的種類。信神總為自己圖謀,自是、自高、顯露自己、維護自己地位的人,是喜愛撒但、反對真理的人,是抵擋神的、完全屬于撒但的人。不體貼神的負擔,不專心事奉神,總為個人利益、為家庭利益着想,不能撇下一切為神花費,從來不憑神話活着的人是神話以外的人,這樣的人不能得着神的稱許。

神造人的時候,就是讓人享受他的豐富,讓人真實愛他,這樣,人便活在他的光中。今天凡不能愛神的,不能體貼神負擔的,心不能完全交給神的,不能以神的心為心的,不能以神的負擔為負擔的,這些人都没有神的光照耀,因而都活在黑暗的權勢之下。這些人與神的心意背道而馳,他們所做所行絲毫没有真理,他們是與撒但同流合污的,是活在黑暗權勢之下的人。若你能常常吃喝神的話,而且能體貼神的心意,實行神的話,那你就是屬于神的,是活在神話中的人。你願意從撒但的權下脱離出來活在神的光中嗎?你活在神的話中,聖靈就有作工的機會,如果活在撒但的權勢之下,聖靈就没有作工的機會。聖靈在人身上作工,在人身上光照,加給人信心都是片刻的,如果人不留心、不注意,那聖靈的作工就没有了。人活在神的話中就有聖靈的同在與作工,若不活在神的話中,那就活在撒但的捆綁之中,人活在敗壞的性情裏就没有聖靈的同在與作工。你在神話的範圍内活着,在神要求的情形中活着,那你是屬神的人,神就作工在你身上,你不在神要求的範圍内活着,而活在撒但的權下,那定規就是活在撒但的敗壞之下。你只有活在神的話中,把心交給神,才能達到滿足神的要求,神怎麽説你就怎麽做,神的話成為你生存的根基,成為你生活中的實際,那你才是屬神的人。你真按着神的心意去實行,神就在你身上作工,此時你就活在神的祝福之下,活在神的面光之中,你也摸着了聖靈的作工,而且感覺到了有神同在的快樂。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脱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48

  我是烈火,不容人觸犯,因為人都是我造的,我説什麽、作什麽人都得順服,不得反抗,人没有權力來干涉我的工作,更没有資格來分析我作工、説話的對錯,我是造物的主,受造的物該以敬畏我的心來達到我所要求的一切,不該講理,更不該抵擋,我是用我的權柄來治理我的民衆,凡從我造的受造之物就應該順…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51

約伯的本真:真實、純樸、不虚偽   我們來看《約伯記》二章七到八節:「于是撒但從耶和華面前退去,擊打約伯,使他從脚掌到頭頂長毒瘡。約伯就坐在爐灰中,拿瓦片刮身體。」這是約伯身上長毒瘡之後如何表現的一段描述。此時約伯坐在爐灰中,忍受着身體的疼痛,没有人給他醫治,也没有人幫他减輕身體…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88

  生命長進的過程中,總有新的進入,總得有新的看見、拔高的看見,一步比一步進深,這是人都當進入的。或藉着交通,或藉着聽道,或藉着看神的話,或藉着處理一件事,你都能有新的看見、新的開啓,不活在舊的規條裏,没有老舊的時候,總活在新的亮光裏,不離開神的話,這才叫進入正軌。只外面付代價還…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07

  在經歷中看見,心安静在神的面前,這是一個最重要的問題,關乎到人的靈生活、人的生命長進問題。若你的心安静在神的面前,你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才會達到果效。因你是帶着負擔來在神面前的,總感覺自己缺少太多,有許多真理需要認識,有許多實際需要經歷,該體貼神的心意,這些事總挂在你的心頭…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