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29

起初神造的亞當、夏娃是聖潔的人,也就是在伊甸園中他們是聖潔的,没有沾染污穢,而且對耶和華是忠心的,他們并不知道背叛耶和華,因為没有撒但權勢的攪擾,没有撒但的毒素,他們是最聖潔的人類。他們生在伊甸園之中,没有污穢玷污他們,没有肉體占有他們,他們敬畏耶和華,後來經撒但引誘,就有了毒蛇的毒素,有了背叛耶和華的心,活在了撒但的權勢之下。他們起初聖潔而且敬畏耶和華,這才是人,後來經撒但引誘之後,吃了善惡樹的果子,活在了撒但的權勢之下,被撒但逐漸地敗壞,便没有人原有的形象了。起初的人類有耶和華的氣息,根本没有一點悖逆,人心裏没有邪惡,那時的人是真正的人類。人經撒但敗壞後便成了畜生,人所思想的盡都是惡,都是污穢,没有善,没有聖潔,這不是撒但嗎?你經歷許多作工還没達到變化、潔净,仍活在撒但的權下,仍對神没有順服,這就是只被征服没被成全的人。為什麽説没被成全呢?不追求生命,也不追求對神的作工有認識,只貪圖肉體享受,貪圖一時的安逸,致使生命性情没有變化,没有恢復到神造人原有的模樣,這樣的人就屬于行尸走肉,是没靈的死人!不追求對靈裏的事有認識,不追求聖潔,不追求活出真理,只滿足于消極方面被征服,不能憑神話活着成為聖潔的人類,這就是没蒙拯救的人。因為在試煉中人没有真理就站立不住,在試煉中能站立住的人才是蒙拯救的人。我要的是彼得一樣的人,要的是追求被成全的人。今天的真理是賜給那些渴慕尋求的人,這救恩是賜給那些渴慕蒙神拯救的人,這救恩不僅是讓你們能得着,而且讓你們能被神得着,你們得着神是為了讓神得着你們。今天我跟你們説的話,你們都聽見了,你們都應按照這話去實行,最終你們把這話實行出來,也就是我藉着這話得着了你們,同時你們也得着了這話,就是得着了這極大的救恩。你們得着了潔净,就屬于真正的人了。你活不出真理來,你活不出被成全的樣式來,可以説你就不是人,是行尸走肉,是畜生,因你没有真理,也就是没有耶和華的氣息,那你就是没靈的死人!雖然被征服以後也能作見證,但你所得着的只是一點點救恩,你還没成為有靈的活人,你雖然經歷了刑罰、審判,但你的性情并没有因此得着更新、變化,你仍舊屬于老舊的人,是屬撒但的人,不是經過潔净的人。被成全以後的人才有價值,這樣的人才得着了真正的人生。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50

  我征服人類是因為人曾經被我造,而且人又享受了我造的一切豐盛之物,但人却又弃絶我,而且心中無我,把我當作人生存的纏累,甚至人明明看見了我却又弃絶我,而且想方設法將我「打敗」。人并不允許我對人類認真對待,或對人類嚴格要求,也不允許我審判、刑罰人的不義,人對此并不感覺新鮮,而是感覺…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04

  在耶穌那步作工之中,為什麽説没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呢?就是道没完全成了肉身,他所作的工作只是神在肉身中的一部分工作,他只作了救贖的工作,并未作完全得着人的工作,所以,神在末世第二次道成了肉身。這一步工作也是在一個普通的肉身裏作的,是一個極其正常的人作的,他没有一點超凡的人性,…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79

  保羅所作的工作都是顯在人面前的,他内心深處到底愛神的純潔度多高,到底愛神的成分有多少,這些人看不着,人只能看見他所作的工作,知道他確實是被聖靈使用,所以在人看還是保羅好,還是保羅作的工作大,因為他能供應衆教會。彼得只注重個人的經歷,偶爾作工也得不着多少人,僅有的那幾份書信也不…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44

  怎麽摸靈裏的細節?聖靈在人身上怎麽作?撒但在人身上怎麽作?邪靈在人身上怎麽作?有哪些表現?遇到一件事,這事是否是出于聖靈的,你該順服還是該背叛?在人的實際實行當中有許多人意的東西出來了還總認為是出于聖靈,有些是出于邪靈的還總認為是出于聖靈,有時聖靈在裏面引導又怕是出于撒但的,…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