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08

人如果落在撒但的權勢之下,裏面對神就没有愛心,以前的异象、以前的愛心、以前的心志都消失了。以前總覺得為神受苦是應該的,現在總覺得為神受苦是個耻辱,而且生發不少怨言,這就屬于撒但作工,是人落在撒但權下的表現,遇到這樣的情形你就趕緊禱告,趕緊扭轉,這樣就使你在撒但攻擊時蒙保守。在痛苦的熬煉之中,人最容易落在撒但的權勢之下,在這時的熬煉中你該怎樣愛神?激起你的心志,使你一顆心擺在神面前,把最後的光陰都獻給神,不管神怎麽熬煉,你還能實行真理來滿足神的心意,能主動尋求神,主動尋求交通。在這時你越被動就越容易消極,越容易退後。需要盡功用的時候,雖然你盡不好,但你盡上你的全力了,你只憑着愛神的心去做,不管别人怎麽説,或説你做得好或説你做得不好,但總的來説你存心對,你也不自是,因你是為着神。在别人誤解你的時候,你能禱告神:神哪!我不求人能寬容我、待我好,我也不求人能理解我、贊成我,我只求心裏能愛你,心裏踏實,良心得平安,不求别人誇我、高抬我,我只追求從心裏滿足你,我盡這功用是盡上我的所能了,雖然我愚昧、素質差、瞎眼,但是我知道你可愛,我願意把自己的所有都獻給你。這樣一禱告,你愛神的心就出來了,心裏就踏實多了,這也叫實行愛神。在經歷當中,有兩次失敗,有一次成功,或者有五次失敗,有兩次是成功的,這樣經歷經歷,在失敗之中才能看見神的可愛,發現自己的不足,當你再遇到這些事時就當謹慎自己,約束自己的脚步,加緊禱告,你對這些事逐漸能勝過去了,這就是禱告達到果效了。你一看這次成功了,裏面得享受了,而且一禱告就能摸着神,没失去聖靈的同在,這時才知道神在你身上是這麽作的,藉着這個實行,你在經歷中就有路了。你如果不實行真理你裏面就没聖靈同在了,如果你臨到事實行出真理了,雖然裏面難受點,但過後聖靈隨着你,你禱告能摸着神同在,實行神話也有力量了,跟弟兄姊妹交通良心不受控告了,感覺平安了,這樣你就能把自己所做的拿出來亮相。不管别人怎麽説,你和神的關係還能正常,不受人的轄制,能超脱一切,這説明你實行神的話達到果效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熬煉才有真實的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93

  當神在恩典時代重返三層天時,其實神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已進入尾聲,地上只留下耶穌所背的十字架、耶穌裹身的細麻布、耶穌所戴的花冠、紅袍(這都是猶太人戲弄他時的物件),就是耶穌釘十字架的工作已是轟動一時之後平息下來了,從此以後,耶穌的門徒開始接續耶穌的工作在各處教會牧養、澆灌。作工的…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05

  你們總想見到基督,我勸你們還是别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基督人人都可以見,但我説所有的人都不配見到基督。因為人的本性充滿了惡,充滿了狂妄,充滿了悖逆,見到基督的時候你的本性會將你斷送的,你的本性會將你判死刑的。你與一位弟兄(姊妹)接觸的時候或許并不能説明你怎麽樣,但你與基督接觸就不…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46

人對約伯的諸多誤解   因着約伯所受的這些苦不是神差派使者作的,也不是神親手作的,而是撒但——神的仇敵親手作的,可見約伯所受痛苦的程度有多深。但是約伯在此時此刻把他平時心裏對神的認識、他平時的行事原則與對神的態度全部發表出來了,這是真實的。如果約伯没有臨到試探的時候,神没有試煉他…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27

  末世的工作中話語的威力大過顯神迹奇事的威力,話語的權柄勝過神迹奇事的權柄。話語把人心底裏所有的敗壞性情都給揭露出來了,你自己没法發現,話語揭示出來你就自然發現了,你不得不承認,讓你心服口服,這不都是話語的權柄嗎?這都是今天話語工作達到的果效。所以説,不是醫病趕鬼能把人從罪中完…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