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04

人存着敬畏神的心來信神,存着敬畏神的心來經歷神的話,在這樣的人身上就能看見神的拯救,看見神的愛,這樣的人就能見證神,他活出的是真理,見證的也是真理,是神的所是,是神的性情,他活在了神的愛中看見了神的愛。人要愛神得體嘗到神的可愛、看見神的可愛,這才能激發人愛神的心,激發人為神忠心花費的心。神不會讓人憑着字句、憑着想象去愛他,他不逼着人去愛他,而是讓人有自發的愛,讓人從他的作工中、從他的説話中看見他的可愛,之後在人裏面就發出對神的愛,這樣人才能為神作真實的見證。人愛神不是在别人的鼓動之下,也不是一時的感情衝動,而是人看見了神的可愛成分,看見了神值得人愛的地方太多,看見了神的拯救、神的智慧、神的奇妙作為,因此而對神發出真實的贊美,對神發出了真正的渴慕之情,激起了不得着神就没法生存下去的激情。真正為神作見證的人之所以能為神作出響亮的見證,就是因為他的見證是在對神有真實的認識、對神有真實的渴慕的基礎上的,不是憑着感情的衝動而為神作見證,而是憑着對神的認識、對神的性情的認識而作見證。因着對神有了認識而感覺到務必得見證神,務必得讓所有對神渴慕的人都認識神,都知道神的可愛,知道神的實際,這見證就如人對神的愛一樣是自發的,是有實際的,是有實際意義與價值的,不是被動的、空洞而無意義的。之所以説真實愛神的人才是活得最有價值、有意義的人,才是真正信神的人,是因為這些人能活在神的光中,能為神的工作、為神的經營而活,不是活在黑暗之中,而是活在光明之中,不是活在無意義的生活之中,而是活在被神祝福的生活之中。愛神的人才是能見證神的人,才是神的見證人,才是被神祝福的人,才是能承受神應許的人。愛神的人是神的知己,是神所愛的人,是能與神同享福分的人,這樣的人才是存活到永遠的人,才是永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的人。神是讓人愛的,是值得所有人愛的,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愛神,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為神作見證,都能與神同掌王權。真正愛神的人,因着是能見證神的人,是能為神的工作獻上全力的人,所以這些人都是能走遍天下而無人敢抵擋的人,都是在地上能掌王權而轄管衆子民的人。這些人是從世界各方走到一起的人,是從世界各方而來的不同語言、不同膚色但有相同的生存意義、有相同的愛神的心的人,都是有相同見證的人,是有共同心志、共同願望的人。愛神的人走遍天下,見證神的人横貫全宇,這樣的人都是神所愛的人,都是神所祝福的人,這樣的人永遠活在神的光中。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11

不要憑經驗與想象認識神的公義性情   當神的審判刑罰臨到你的時候,你能不能説神説的話有摻雜?能不能説神的怒氣背後也有故事,也有摻雜?還能不能詆毁神,説神的性情也不見得都公義?在對待神所作的每一件事上,你首先得確定神的公義性情裏没有任何的摻雜,是聖潔的,是没有瑕疵的,包括神對人類的…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40

  聖經及神對約伯評價的話   伯1:1 烏斯地有一個人,名叫約伯;那人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   伯1:5 筵宴的日子過了,約伯打發人去叫他們自潔。他清早起來,按着他們衆人的數目獻燔祭。因為他説:「恐怕我兒子犯了罪,心中弃掉神。」約伯常常這樣行。   伯1:8 耶和華問撒…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02

  人敗壞性情的流露的根源無非就是人麻木的良心、人惡毒的本性與人不健全的理智,若是人的良心與人的理智能恢復正常,在神面前就能成為合用的人了。只是因着人的良心一直處在麻木之中,人的理智從未健全而且越來越麻木,因此,人悖逆神的行為越來越多,甚至將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又將神末世道成的肉…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21

  你們很想討得神的喜悦,而你們自己却離神很遠,這是怎麽回事?你們只接受他的説話,却并不接受他的對付修理,更不能接受他的每一樣安排,更不能完全相信他,這又是怎麽回事?説到底,你們的信都是一個空鷄蛋殻,永遠都不可能有小鷄出現的。因為你們的信没有給你們帶來真理、得來生命,而是給你們帶…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