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98

試煉是針對人裏面的什麽情形呢?是針對人裏面不能滿足神的悖逆性情而説的,人裏面有許多摻雜,有許多假冒為善的成分,所以説神要試煉人,用試煉來潔净人。但如果現在你能滿足神,以後的試煉對你是一個成全,如果現在不能滿足神,以後的試煉對你就是一個試探,不知不覺你就跌倒了,那時就由不得你自己了,因為你跟不上神的工作,你没有實際身量。所以,你要想以後能站立得住,更好地滿足神,跟神走到路終,現在必須打好基礎,在凡事上都實行真理去滿足神,體貼神的心意。你總這樣實行,裏面有根基了,神激發你愛他的心,加給你信心,到有一天試煉真臨到了,你可能也受一些痛苦,也憂傷到一個地步,也經歷悲痛欲絶,就如死了一樣,但是你愛神的心還不變,而且還能加深,這就是神的祝福。如果現在神所説的、神所作的,你都能以順服的心去接受,神必會祝福你,那你就是承受神祝福、應許的人。但如果你現在不實行,到有一天試煉臨到了,你的愛心也没了,信心也没了,那時試煉就成了試探了,你陷入撒但的試探中没法擺脱。現在你可能臨到小的試煉還能站住,到有一天大的試煉臨到你就不一定能站立住了。有些人洋洋得意,以為自己差不多了,在這時你如果不進深,而且還自滿自足,那你就危險了。神現在不作更大的試煉工作,你似乎樣樣都好,當神試煉你時,你就知道自己缺少得太多,因為你的身量太小,經不住大的試煉。你現在還原地踏步,不思進取,當試煉一臨到你就倒了。你們應時常看到自己的身量小,這樣才能有長進。在試煉中你才看見自己的身量實在太小,意志還太脆弱,實際的東西太少,够不上神的心意,那時你才認識到這些就晚了。

你對神的性情如果不認識,在試煉當中你必然得倒下,因為你不知道神是怎樣成全人的,你不知道神是藉着哪種方式來成全人,當神的試煉臨到你,不符合你的觀念你就站立不住了。神真實的愛就是神的全部性情,神全部性情向人一顯明,給你的肉體帶來的是什麽?神的公義性情向人一顯明,人的肉體必然要受許多痛苦,不受這些痛苦達不到被神成全,你也不能把真實的愛獻給神,神若成全你,必須得把他的全部性情向你顯明。從創世以來到現在,神的全部性情從未向人顯明,在末世神將他的全部性情向他所預定揀選的這班人顯明,而且藉着成全人的時候顯明他的性情,藉此作成一班人,這是神對人真實的愛。經歷神對人真實的愛,需要人經歷極大的痛苦,付上高的代價,最後才能被神得着,人最終才能將真實的愛還給神,神心才能得滿足。人若想被神成全,要想遵行神的旨意,要想將真實的愛完全獻給神,必須經歷很多的痛苦、環境的折磨,把你這個人折騰得死去活來,最後能够將真心被迫還給神。顯明一個人對神是不是有真實的愛,就在苦難熬煉當中顯明,神純潔人的愛,也是藉着苦難熬煉才達到。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結局歸宿系列 選段592

  人類達到在地上有真正人的生活,整個撒但勢力都被捆綁了,人在地上的生活就相當輕鬆了,不像現在這麽複雜,什麽人際關係、社會關係、複雜的家庭關係,太麻煩,太痛苦!人活在這裏面太苦惱!人被征服之後,人的心與人的思想都改變了,都有了敬畏神的心,也有了愛神的心。當全宇之下追求愛神的人都被…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22

  現在你該看清,彼得所走的路到底是什麽,你如果對彼得所走的路看清楚了,你對現在所作的工作就定準了,你就不至于發怨言或消極了,或盼望什麽了。你應該體驗到彼得當時的心情:他達到悲痛欲絶,不求什麽前途了,也不求什麽得福了,不追求世界名利、福樂、榮華富貴,只追求活出一個最有意義的人生,…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67

  我要將我的作為顯滿穹蒼,使地上的一切都癱倒在我的權勢之下,實現我「統一全球」的計劃,了結我的這一心願,使人不再在地上到處「游動」,早日有一個合適的歸宿。我處處都在為人類着想,使全人類很快生活在平安幸福之地,使全人類的生活之日不再凄凉,使我的計劃不在地上落空,我要因着人的存在,…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83

  神以話語創造萬有   創1:3-5 神説:「要有光。」就有了光。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神稱光為晝,稱暗為夜。有晚上,有早晨,這是頭一日。   創1:6-7 神説:「諸水之間要有空氣,將水分為上下。」神就造出空氣,將空氣以下的水、空氣以上的水分開了。事就這樣成了。   …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