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89

對實際有認識,對神的作工能看透,這都是在神的話中看到的,只有在神的話中你才能得着開啓,所以你要多裝備神的話語。在神的話中交通出你的認識,通過你的交通别人能得開啓,能給人帶出路來,這路就是實際。在神没給你擺設環境之前,你們每個人先裝備神的話語,這是每個人該做到的,是當務之急。先做到會吃喝神的話,不會做的事在神的話中尋找實行的路,不明白的問題或難處全在神的話裏找,使神的話成為你的供應,能幫助你解决實際難處、實際問題,讓神的話成為你生活中的幫助,這就需要你下功夫了。吃喝神話必須能達到果效,心能安静在神面前,臨到事按着神的話去實行,没臨到事你就只管吃喝。有時可以禱告思念神的愛,交通對神話的認識,交通你看神話時裏面有什麽開啓光照、有什麽反應,而且能給人帶出路來,這樣就實際了。這樣做的目的就是為了讓神的話成為你的實際供應。

在一天的光景當中,你有幾個小時是真實在神面前的?你的一天給神多少?為肉體多少?心總向着神這是走向被神成全的正軌的起步。你能把你的身心與你的全部真實的愛都獻給神,擺在神的面前,對神能絶對順服,能絶對地體貼神的心意,不為肉體,不為家庭,不為自己的欲望,而是為神家利益,一切以神的話為原則,以神的話為根基,這樣,你的存心、你的觀點就都擺對了,你就是一個在神面前蒙神稱許的人了。神喜歡的是對他能絶對的人,喜歡的是對他能忠心無二的人,厭憎的是對他三心二意的人、對他悖逆的人,他厭憎那些信他總想享受他却不能完全為他花費的人,厭憎那些口頭愛他心却悖逆他的人,厭憎那些花言巧語搞欺騙的人。對神没有真實的奉獻、没有真實的順服的人都是大逆不道的人,都是天性太狂妄的人,尤其在實際正常的神面前不能真實順服的人更是狂妄的人,更是天使長的孝子賢孫。真實為神花費的人就是將全人奉獻給神,擺在神面前,能够順服神的一切説話作工,能够實行神的話,接受神的話作人的生存根基,在神的話上能够真心尋求實行的部分,這是實際地活在神面前的人。你這樣實行對你的生命有益處,藉着吃喝神的話語,能滿足你裏面的需要和缺少,使你的生命性情有變化,這就滿足神的心意了。你按神的要求去做,不滿足肉體,乃是滿足神的心意,這就進入神話的實際了。進入神話的實際就是指你能盡上你的本分,滿足神工作的需要,這樣的實際行動才是進入神話的實際,你如果能進入這個實際,那你就有真理了,這是進入實際的開端,你得先做這個操練,之後才能進入更深的實際。想想誡命怎麽守,在神面前當如何盡忠,别總想什麽時候能進國度,你性情不變化想什麽都白搭!進入神話的實際,首先能够做到心思意念都為神着想,這是最起碼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神的「實際」能絶對順服的人是真心愛神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01

  在末世作的工作打破一切規條,不管你是被咒詛的或是被懲罰的,只要是對我的工作有利,對今天征服的工作有益處,不管你是摩押的後代或是大紅龍的子孫,只要你能在這步工作中盡上你受造之物的本分,將工作徹底作好,這就達到果效了。你是大紅龍的子孫,你是摩押的後代,總之,凡是屬血氣的人都是受造…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18

  經營了幾千年的我的工作只有在末世才完全向人顯明,到如今,我才將我經營的全部奥秘向人完全打開,人知道了我作工的宗旨,更知道了我全部的奥秘,人所關心的人的歸宿也都全部告訴給人了,我已將我的一切隱藏了五千九百多年的奥秘都向人打開了。誰是耶和華?誰是彌賽亞?誰是耶穌?你們都應知曉,我…

每日神話 - 聖經奥秘系列 選段279

  因為聖經伴隨人幾千年的歷史,而且人都把它當作神來對待,甚至于到末世人用聖經取代了神的位置,這是神很厭憎的事情。所以,閑暇之餘神不得不將聖經的内幕與其起源都一一澄清。如若不然,聖經在人心中的地位仍可以替代神,而且人都拿聖經的字句來定罪、衡量神的所作所為。神解釋聖經的實質、構造與…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23

  在肉身作的工作最有意義,這是根據工作而言的,最終結束工作的是道成肉身的神,并不是靈。有些人還認為神説不定什麽時候來在地上向人顯現,親自審判全人類,一個一個過關,誰也别想落下,有這種想法的人是對這步道成肉身的工作没有認識的人。神審判人不是一個一個地審判,不是一個一個地過關,這樣…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