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70

神作每一步工作都有人該配合的路:神熬煉人,讓人在熬煉之中有信心;神成全人,讓人有信心被神成全,願意接受神的熬煉,願意接受神的對付、修理;神的靈在人裏面作工,給人開啓、給人光照,讓人去配合、去實行。在熬煉之中神不説話、不發聲,但仍有人該作的工作,你持守住原有的,還能禱告神,還能親近神,還能站住在神面前的見證,這樣你就盡到自己的本分了。在神的作工當中你們都看清了,神試煉人的信心與人對神的愛心,這需要人更多地禱告神,更多地到神面前享受神的話,如果神開啓你使你明白了神的心意,你却一點不實行,那你將什麽也得不着。實行神話時還能禱告神,享受神話時總在神面前尋求,裏面對神充滿信心,不灰心,不冷淡;不實行神話的人聚會的時候很有勁,回到家裏面就黑暗了,有的甚至也不願聚會了。所以,你必須看清人該盡的本分是什麽,你不知道神的心意到底是什麽,但你能盡上自己的本分,該禱告的時候還禱告,該實行真理的時候還得實行真理,人該做的你都做到了,你持守住了原有的异象,這樣你就好接受神下一步的工作。若神隱藏作工的時候你不追求那就麻煩了,神發聲説話、聚會講道你聽得很有勁,神不説話你就没勁了、後退了,這屬于什麽人?這是隨大流的人,没立場,没見證,没异象!多數人都是這樣,如果總這樣下去,到有一天大試煉臨到,你就落入懲罰之中了。在神成全人的時候最講立場,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你都不疑惑,盡到人的本分了,真心持守住神讓你實行的,也就是記住神的囑托,不管神現在怎麽作,不忘記神的囑托,對神的工作不疑惑,站住立場,持守住見證,一步一步得勝,最終被神成全為得勝者。神的每一步試煉你都能站立得住,到最後還能站立得住,這是得勝者了,這是一個被神成全的人。現在的試煉中你站立不住,以後就更不容易站立了,只受了一些小苦,也不追求真理,到最後什麽也得不着,還是兩手空空。有些人看神不發聲説話他就不追求了,看見神不發聲説話,他的心也散了,這不是愚昧人嗎?這都是没有實際的人。神説話發聲時他總在外面忙,總在外面熱心,現在神不發聲説話,他也不追求了,這種人没前途。在熬煉的時候,你得會從積極方面進入,學習該學的功課,禱告神、看神的話能對照自己的情形,發現自己的缺少,發現自己當學的功課太多。在熬煉之中,越真實地追求越能發現自己的不足,因着在熬煉當中有許多事臨到你還看不透,還能發怨言,顯露自己的肉體,這才能發現自己裏面的敗壞性情太多。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持守住你對神的忠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79

信神要想蒙拯救,關鍵看人有没有敬畏神的心,看人心裏有没有神的地位,看人是否能活在神面前保持與神的正常關係,關鍵看人能否實行出真理,達到順服神,這是蒙拯救的路途與條件。如果你的心不能活在神面前,不能常常跟神禱告、交通,失去了與神的正常關係,那你就永遠不會蒙拯救,因為蒙拯救的路被你堵…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4

人的結局由誰來定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問題,就是你們對神的態度,這個態度很重要!這個態度决定了你們最終是走向滅亡,還是走進神為你們預備的美好的歸宿裏。在國度時代,神作工已經二十多年了,在這二十多年期間,你們的表現在你們心裏可能都有些稀裏糊塗,但在神的心裏,他為每一個人都作了一筆實…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45

  不管你怎麽追求,你首先得明白神現在作的工作,你得認識他作工的意義。末世神來了是帶着什麽工作來的,他是帶着什麽性情來的,在人身上作成的到底是什麽,你得明白這些,認識這些。他來在肉身作的工作你根本不認識也不了解,那你怎麽摸他的心意,你怎麽做他的知己?其實做神的知己也不複雜,但也不…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69

  人都無有信心看見我的榮耀,我也不勉强人,將我的榮耀從人的中間挪走,帶到另一個世界,當人都重新懊悔之時,我便將榮耀顯給更多的屬「信心」之人,這是我作工的原則。因為有榮耀離開迦南之時,也有榮耀離開選民之時,更有榮耀離開全地之時,使全地都暗淡無光、遍及黑暗,迦南之地也無有日頭的光照…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