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58

作工是為了滿足神的心意,為了把合神心意的人都帶到神面前,是為了把人帶給神,也是為了把聖靈的工作、神的引導都介紹給人,從而完善神作工果效,所以,你們對作工的實質務必得看透。作為被神使用的每一個人都有資格為神作工,就是都有被聖靈使用的機會,但是有一點你們得認識到,人作神所托付的工作是有了被神使用的機會了,但人所説的、人所認識到的并不完全是人的身量,你們只能在作工中更認識你們的缺少,更多地得着聖靈的開啓,使你們在作工中能有更好的進入。人若把從神來的引導看作為自己的進入,而且看為自己原有的,這樣,人的身量便没有發展前途了。聖靈在人身上開啓是藉着人光景正常的時候作的,在這個時候人往往誤認為所得的開啓是自己的實際身量,因為聖靈的開啓特别正常,是按着人原有的借題發揮。當人作工説話或個人靈修禱告時便對一個真理突然透亮了,其實,人所看見的只是聖靈的開啓(當然這開啓與人的配合也有關係),并非個人的真實身量。當人再經歷一段時,會遇到一些難處、試煉,在這個情况下,人的真實身量才顯明了,此時,人才發現自己的身量并非如此大,人的私心、雜念、貪心等等這些東西就都出來了,經過幾次這樣循環的經歷,有許多靈裏清醒的人才知道以往并非個人的實際,而是聖靈一時的光照,人只是蒙光照而已。聖靈開啓人明白真理往往是清楚明瞭,没有來龍去脉,就是不把人的難處結合在啓示裏,而是直接啓示真理,當人在進入中遇到難處時,人再結合聖靈的開啓便成了人的實際經歷。……所以,接受聖靈的作工的同時更當注重你們的進入,看見到底什麽是聖靈作工,什麽是你們的進入,把聖靈作工帶入你們的進入中,使你們更多地接受聖靈的成全,把聖靈作工的實質都作在你們身上。在你們經歷聖靈作工的過程當中,認識了聖靈也認識了自己,而且在多少次極度的痛苦中與神有了正常的關係,與神的關係一天近似一天,在無數次修理、熬煉中與神有了真實的愛情。所以你們得認識到,痛苦、擊打、患難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們只有聖靈的作工而無有你們的進入,到神的工作結束之日只是空勞無獲,雖然經歷神的作工却没有認識聖靈,没有自身的進入。聖靈在人身上的開啓并非是為了維持人的熱心,而是為人的進入開闢出路,也是為了讓人認識聖靈,從而對神生發敬畏之心、愛慕之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26

  在肉身中的每步作工都是代表他整個時代的工作的,并不是與人一樣是代表某一個時期的,所以他最後一次道成肉身的工作結束并不是指他的工作就全部進行完了,因他在肉身作的工作是代表整個時代的,并不是只代表他在肉身中作工這個期間的,只不過是他整個時代的工作在他在肉身期間都作完了,之後再向各…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34

  神所説的話、作的工都是根據時代的不同而作的,根據時代不同他説的話也不同,神不守規條,不作重複工作,過去的就不留戀了,他是常新不舊的神,天天説新話。你應把今天當守的都守住,這是人的責任、本分,圍繞神現時的亮光、現時的説話去實行,這是關鍵。神不守規條,他能站在多種角度上説話,顯明…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52

  被成全是有條件的,藉着你的心志、你的毅力、你的良心,藉着你的追求,在生命上能够有所經歷,滿足神的心意,這是你自己的進入,是成全的路之中所要求的。被成全的工作在所有的人身上都能作,凡是追求神的人都能達到被成全,也都有機會、都有條件被成全,這并没有定規。是否能被成全主要看人的追求…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02

  征服工作要達到的果效主要是人的肉體不悖逆了,就是人在思想上對神能有新的認識,人從心裏能够完全順服神了,人的心志能為着神了,不是人的性格或是肉體能如何變化算是被征服,乃是將人的思想、人的意識、人的理智,也就是你這個人所有的精神面貌都達到改變了,這就是你這個人被神征服了,有了順服…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