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28

許多人談到實行也能略談一二,能談點個人的感想,但多數都是在别人的話上得點光照,根本没有他個人實行的部分,根本没有他經歷中的看見,這事我早已解剖過了,别以為我什麽都不知道。你是紙老虎還談什麽降服撒但?還談什麽作得勝的見證?談什麽活出神的形像?都是妄談!你以為神今天説這麽多話都是讓你拿來欣賞的嗎?嘴上説着背叛老己實行真理,手裏却幹着另外的活計,心中另有打算,這是什麽人?怎麽心與手就不能是一呢?講那麽多道就成了空頭字句了,這不是令人痛心的事嗎?你若不會實行神話,就證明你并未進入聖靈作工的方式裏,并未有聖靈的作工,没有聖靈的引導。若你説你只能明白神的話不能實行神的話,那你不是喜愛真理的人,神不是來救贖這樣的人的。耶穌釘十字架受了極大的痛苦,是來救贖罪人,來救贖貧苦的人,來救贖卑微之人,他釘十字架是作了贖罪祭。若你不能實行神的話,那你就趁早出去,别賴在神的家裏混飯吃。許多人就明顯的抵擋神的事也難以做到克制不做,這不是找死嗎?還談什麽進國度?有臉見神的面嗎?吃着神賜給的飯食,幹着抵擋神的勾當,陰險毒辣,詭計多端,即使神讓你享受神給你的祝福,當你得着的時候,你不覺着燙手嗎?不覺着臉紅嗎?幹完抵擋神的事,幹完「獨立持家」的勾當,你不覺着害怕嗎?若你没知覺,那還談什麽前途呢?前途對你早已不存在,你還有什麽更大的盼望呢?説完一句不知羞耻的話你不覺着受責備,心没有一點知覺,你不是被神撇弃了嗎?説話放蕩、做事放蕩成了你的本性,你就這樣能被神成全嗎?你能走遍天下嗎?誰能服你呢?知道你本相的人都會遠離你,這不是神的懲罰嗎?總的來説,若只説不實行就不能長大,説時有聖靈作工,再不實行就無聖靈作工,反覆這樣還談什麽以後,談什麽為神的工作獻上全人?你只能説獻上全人,但你真實愛神的心却并没有給神,神得着的只是你説話的心,并没有得着你實行真理的心,這能是你的實際身量嗎?就這樣何時能被神成全呢?前途暗淡無光你不覺得着急嗎?你不覺得神對你已失去希望了嗎?神要成全更多更新的人你不知道嗎?老舊的東西能站住脚嗎?不在今天對神的話注重,還等明天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蒙拯救的人是肯實行真理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30

  現在有些人追求被使用,在被征服以後還不能直接被使用,就現在所説的話,在使用人的時候你仍然没達到,那你就没被成全,就是到成全人的期限為止來定人是被淘汰還是被使用。被征服只是消極反面的一個例子,是標本、模型,但只是反面的一個襯托。人有生命性情變化,裏裏外外都達到改變,做到這些的才…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17

  人現在所達到的,就是現在人的身量,人的認識、愛心、忠心、順服以至于看見,都是藉着話語的審判達到的果效。你能够有忠心,你能够站立到現在,都是藉着話語達到的。人現在看見道成肉身的神所作的工作確實不一般,有許多是人所達不到的,是奥秘也是奇事,因此,許多人便順服了下來。有的人生下來就…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80

  有些人説:「保羅作了那麽多工作,他對教會的負擔、造就太大了,保羅的十三封書信維持了恩典時代兩千年,除了四福音就是保羅的十三封書信,誰能比得上他呢?約翰寫的《啓示録》誰也解不開,但保羅寫的書信都是供應生命的,他作了對教會有益處的工作,别人誰能達到呢?彼得作了什麽工作?」人衡量人…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25

  神刑罰、審判人都是他工作的需要,更是人的需要,人就得需要刑罰、審判,這樣才能達到愛神。現在你們是心服口服了,但遇見一點挫折就不行了,還是身量太小,還得需要更多地經歷這樣的刑罰、審判,達到更深的認識。現在你們只是多少有一點敬畏神的心了,也害怕神了,知道這是真神,但對神還是没有多…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