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19

把心安静在神面前這是進入神話的最關鍵的一步,是所有的人現在急需進入的功課。把心安静在神面前進入的途徑:

1.把心從外面的事上收回,安静在神面前,用專一的心向神禱告

2.心安静在神面前吃喝享受神的話。

3.用心默想思念神的愛,揣摩神的作工。

先在禱告這方面開始着手,有專一的心,有定時的禱告,無論時間怎麽緊、活兒怎麽忙,或者什麽事臨到,每一天都正常地禱告,正常地吃喝神的話。不管在什麽環境裏,只要吃喝神的話靈裏就特别有享受,而且不受周圍人、事、物的攪擾,平時心思念神的時候,外面事打擾不了,這就是有身量了。先從禱告這方面開始着手,安静在神面前禱告最有果效,然後就是吃喝神的話,在神的話上能揣摩出亮光來,能找着實行的路,知道神説話的目的是什麽,領受得不偏左右。在平時心能正常地親近神,能思念神的愛,揣摩神的話,不受外面事物攪擾。當你的心安静到一定程度時能達到静念,無論在什麽環境裏,裏面思念神的愛,裏面真實地親近神,到最後達到一個地步心裏發出贊美,甚至比禱告還好,這是有一定身量了。你能達到以上所説的那些情形,證明你的心真安静在神面前了,這是第一步基本功。人能安静在神面前以後才能有聖靈的感動、聖靈的開啓光照,才能跟神有真實的交通,并且還能摸着神的心意,摸着聖靈的引導,這就進入靈生活的正軌了。操練活在神面前達到一個深度,能背叛自己、恨惡自己,活在神的話中,這是真把心安静在神面前了。人能恨惡自己,能咒詛自己、背叛自己,這是神的作工達到的果效,憑人做不到這一點,所以心安静在神面前這是馬上當進入的功課。有些人不但平時不能安静在神的面前,就連禱告的時候心還不能安静在神面前,這離神的標準太遠!心不安静在神的面前能被聖靈感動嗎?人若不能安静在神面前,來一個人就能把你的心吸引走,别人説話能把你的心吸引走,别人做事也能把你的心帶走,那你就不是活在神面前的人。你的心若真安静在神的面前,那就不受外界任何事攪擾,不被任何人、事、物占有。若在這方面有進入,那些消極的情形或人的觀念、處世哲學、人與人的不正常關係、心思意念等等一切反面的東西自然而然就消失了,因為你總揣摩神的話,心裏總親近神,總被神現實的説話占有,那些消極的東西不知不覺就脱去了。新的正面的東西占有你,舊的反面的東西就没有地位了,所以你不要去注重那些消極的東西,這些不用你自己用力克制,你要注重安静在神面前,多多吃喝享受神的話語,多多唱詩贊美神,讓神在你身上有作工的機會,因現在神要親自成全人,神要把你的心得着,他的靈感動你的心,你隨從聖靈的引導活在神面前就滿足神了。你注重活在神話裏,多交通真理得着聖靈的開啓光照,那些宗教觀念、自是自高就都没有了,你就會知道怎樣為神花費,知道怎樣愛神、怎樣滿足神,那些在神以外的東西就不知不覺抛到九霄雲外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關乎心安静在神面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10

  末世來到,各國都動蕩不安,政治混亂,飢荒、瘟疫、水灾、旱灾到處出現,人間有灾難,天也降禍,這是末世的預兆。但在人來看却是花花世界,世界越來越花花,人的心都被它吸引,有許多人陷在裏面不能自拔,那些搞騙術的、行邪術的要迷惑大批的人。如果你不求進取,没有理想,不在真道上扎下根基,你…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51

  今天在這道流中凡是真實愛神的人都有機會被神成全,不管是年輕的還是年老的,只要存着順服神的心、敬畏神的心就能被神成全。神按人不同的功用來成全人,只要你盡上所有的力量,順服神的作工,就能被神成全。你們現在都不完全,有時能盡一方面的功用,有時能盡兩方面的功用,只要盡全力為神花費,到…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64

  要想了解更多的神的所有所是,我們不能只停留在舊約、停留在律法時代,而要隨着神的作工步伐繼續前行,進而,在神結束了律法時代開始了恩典時代的同時,我們的脚步也隨之來到了恩典時代——一個充滿了恩典、充滿了救贖的時代。在這個時代神又第一次作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這新時代的工作無論對神來…

每日神話 - 歸宿結局系列 選段580

  在閃電之中,各種動物顯出了原形,在我光的照耀之下,人也都恢復了原有的聖潔。敗壞的舊世界啊!終于傾倒在污水之中,被水淹没,化為水中的淤泥!我所造的全人類啊!終于在光中重新得以復苏,得到生存之本,不再在淤泥之中挣扎!我手中的萬物啊!怎能不因我話而得以更新呢?怎能不在光中發揮功能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