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15

要過上正常的靈生活,必須能够天天領受新的亮光,追求在神的話上有真實的認識,對于真理能達到透亮,凡事都有實行路,天天看神的話能發現新問題,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因此而産生渴慕尋求的心,帶動你的全人,能够時時安静在神面前,深怕自己落後。人能有這個渴慕、尋求的心,而且願意不斷地進入,這就走上了靈生活的正軌。凡是能够接受聖靈的感動的、有上進心的、願意追求被神成全的人,渴慕在神的話上有更深認識的人,也不追求超然,而是實際地付代價,實際地體貼神的心意,實際地進入,使自己的經歷更真實、更實際,不追求空洞的字句道理,也不追求摸超然的感覺,也不崇拜任何大人物,這樣的人就進入了正常的靈生活。他所做的都是為了達到生命更有長進,靈裏新鮮而不死沉,總能够積極進入,不知不覺就達到明白真理進入實際了。人若有正常的靈生活,靈裏天天得釋放自由,就能够運用自如地實行神的話滿足神,即使是作禱告也不是走形式走過程,天天能够跟上新的亮光。比如,操練把心安静在神面前,能够把心真實安静在神面前了,誰也攪擾不了,任何人、事、物不能轄制其正常的靈生活。這種操練是為了達到一個果效,并不是給人找出一個規條來讓人去守。這樣實行并不是守規條,而是為了促進人的生命長進,若你只當規條守,那你的生命永遠也没變化,雖然説别人也這樣操練,你也這樣做,但是到頭來,别人能跟上聖靈作工的步伐,而你却被聖靈的流淘汰,這不是糊弄自己嗎?説這些話的目的都是為了讓人把心安静在神面前歸向神,讓神的作工在人身上通行無阻,達到果效,人才能達到合神心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關乎正常的靈生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69

  有的人會問:為什麽開闢時代非得神自己親自作呢?難道受造之物就不能代替嗎?你們都知道,神的道成肉身就是為了開闢新時代,當然開展新時代的同時已結束了舊時代。神是初也是終,他自己開展工作,也得由他自己來結束舊時代,這就是打敗撒但、戰勝世界的證據。每次的親自作工在人中間都是一次新的争…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74

  當神道成肉身生活在人中間,神的肉身所受的苦是什麽呢?有没有人真正地了解呢?有些人説神受的苦太大了,雖然他是神自己,但人都不了解他的實質,總把他當人對待,讓他覺得委屈、冤枉,神受的苦實在太大了;有的人説神是無辜的、無罪的,却與人受一樣的苦,與人一起遭受迫害、遭受毁謗、遭受侮辱,…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9

神以不同的試煉測驗人是否敬畏神遠離惡 在每一個時代神作工都賜給人一些話語,告訴人一些真理,這些真理就是人當持守的道,是人當遵行的道,是人能達到敬畏神遠離惡的道,也是人在生活中、在人生歷程中該實行、該持守的,這就是神要發表話語給人的目的。這些話語從神那兒發表出來,人就應該持守,人持…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21

  到神面前接受神話作生命首先得安静在神面前,當你安静在神面前的時候,神才能開啓你,讓你有認識。人越安静在神面前越能得着神的開啓光照,這都需要人有敬虔、有信心,才能達到被成全。進入靈生活的基本功就是安静在神面前,只有安静在神面前,你屬靈的一切操練才有果效,心不能安静在神面前就不能…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